close

要下定決心是那麼困難

總是

下了決心 開始了

堅持了

過去了

又放棄了

這就是我這些年來

我減肥的一個循環

看著發福的自己

下了決心

我要瘦

 

零食丟了

大碗公收了

有點成效了

做完體檢了

過關了

慶祝了

拿出零食

找出大碗公

體重在0.1 ,0.3 ,0.5,的漲回來

因為肉一點點長回來

麻痺了

突然的 在發現 臉又圓回來了

然後

姐姐要結婚了

更要瘦了

循環再度開始

零食又丟了

小碗也不要了

只有青菜 無油

再加上運動

又成功了削掉一部分肥肉

然後

婚禮結束了

我餓了

扣子又慢慢扣不上了

臉又圓了

于是

又要這樣再來一遍嗎?

 

不 不要了

不要在這樣

不停的開始

不停的中途放棄

 

這次 就這樣

慢慢的開始

慢慢的持續

花的時間也許要更長

但不想要再重來一個循環

有了決定

開始總是容易的

但是堅持與持續才是最大的敵人

美食當前 該怎麼拒絕

每天每天一樣的優格 蘋果香蕉跟冬粉

減肥絕對應該是條不歸路

走上了就不能回頭也不該回頭

這次我剛走上

路遠且漫長

前途一片茫茫

但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去

希望一年以後 三年以後 都不會再看到我在重複呻吟

減肥這個爛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