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從台灣帶回1X公斤的肉後

在為了跟老孫賭上那一口氣

我又開始了要人命的減肥運動

今天是運動開始的第10天

體重沒有上漲 是好事

到昨天為止中午都克制著自己 

以清湯小菜為主 

過去的九個晚上也是過著忍著口水眼睜睜的看著老孫在那邊給我吃香又喝辣的

 

終於 我迎接了第一個考驗

以往晚上總是把飯菜吃完的老孫

昨天晚上居然留下一碗飯

還有冰箱裡備有著非常好煮成的泡菜豬肉豆腐湯的材料

還有我魯的雞翅膀 散發的閃光令人無法逼視

阿阿 萬惡的”熊貓“(ㄆㄤˋㄉㄚˋ)惡魔在耳邊低語

沒關係呀 都認真九天了一天偷懶沒關係的

總是要適度的放鬆才會有動力往下走呀

沒聽說過 休息是為了走更多的路嗎

依照你要贏過的敵人YY 那是一段很慢長的路的

現在就使盡全力的話 會後繼無力的 

 

眼看著我的手都要伸向飯鍋了

 

這時候理智的”汽水“(ㄕㄡˋㄉㄚˋ)天使告訴我 

堅持下來的九天成績會因為這頓太過於豐盛的午餐

從頭開始呀 妳看看妳的敵人YY這麼瘦 又愛自拍 還拍的算可愛

妳不想要比她可愛嗎  看看你前年去迪士尼的時候還有腰捏

參加姐姐婚禮的時候 嚇壞多少人哪  難道不想要再回到那時後嗎!

 

30分鐘經過 

”汽水“(ㄕㄡˋㄉㄚˋ)天使稍佔上風

只見”熊貓“(ㄆㄤˋㄉㄚˋ)惡魔 不動聲色的在旁邊冷笑

連我都嚇到了 在我體內橫行多年的”熊貓“(ㄆㄤˋㄉㄚˋ)惡魔

居然這麼輕易的就認輸了嗎

 

就在我要煮我的清湯小菜的時候

”熊貓“(ㄆㄤˋㄉㄚˋ)惡魔 仰天大笑!!!

肚子響起一陣咕嚕咕嚕的聲音

好餓喔好餓喔

原來”熊貓“(ㄆㄤˋㄉㄚˋ)惡魔

打得就是持久戰這一招

時間一長

原本就虛弱的”汽水“(ㄕㄡˋㄉㄚˋ)天使

就只能舉白旗了

 

結果原本該拿出小菜的手

就莫名的拿出了泡菜鍋的材料

回過神來

我居然已經拿著韓國湯匙

舀著泡菜湯

拌著老孫昨晚剩下的一碗飯

”熊貓“(ㄆㄤˋㄉㄚˋ)惡魔與”汽水“(ㄕㄡˋㄉㄚˋ)天使大戰第一回合

 

”熊貓“(ㄆㄤˋㄉㄚˋ)惡魔 輕輕鬆鬆的KO了”汽水“(ㄕㄡˋㄉㄚˋ)天使

 

只能我今晚咬著手帕懊悔不已呀

DSC_0216  

”熊貓“(ㄆㄤˋㄉㄚˋ)惡魔OS 口亨亨 我可是身材與頭腦並重 想贏我 多加把勁吧!!

哎 看來我這內心戲還有的演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