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學著幸福裡的寂寞

那天 久違的婷來日本 

對我說了對她來說短暫卻又美麗但傷痕累累的愛情故事

眼淚在她眼眶中閃爍

那是愛過的證據 也是現在她寂寞的寫照

忘記看哪本書上曾經寫過

懂的讓人流淚的人才是幸福

 

深夜 

你說 那你要回去

我不甘示弱說 那你回去好了  回去以後就不要再回來了

你和我都沒有多說一句話 

沉默在我們兩個中間 變成我們的氧氣

窗外依舊刮著北風

原來我們要分手  可以不用說分手兩個字

只需要一個人回家  那我們真的就永不在見面

你在海的那一端 我在海的這一端  一別就會是永遠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剛剛堅決的說不要你回來的我

莫名的哭了 

你說 哭什麼哭 在我離開之前 難道我們不能好好的相處嗎

你說要離開 我眼淚卻掉的更兇了 想起些我說你聽

共同編織的未來  都會這樣就沒有了

於是我只能說 沒有以後了  我們兩個沒有以後了

終於還是忍不住哭倒在你懷裡

我摸到你淚濕的臉 你沒說話

只說 是我要你走的

我讓你哭了  但我卻沒有半分幸福的感覺

你讓我哭了  但我知道你沒有感受到喜悅

原來愛情裡面 沒有 誰比誰幸福一說

你開心 我也就開心

我微笑 你眼角肯定也有微笑的痕跡

捨不得放棄有我們的以後

所以淚乾了 我們也笑了

幸福藏在笑容裡

但這樣的時刻 內心總是突然出現好多好不安與寂寞

不知道現在這樣緊握的雙手 我們還能握著多久

會不會有天 我們忘了那些曾經一起編織的以後

然後手就鬆開了  

這樣的時刻我總是寂寞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就像在汪洋的大海 我找到了浮木  卻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卻也只能緊抱著浮木 對著自己說 漂吧 有一天我們能找到終點

 

那天在婷的眼角  我看到 我曾經的影子

那是一種帶著寂寞哀悼著逝去的幸福的影子

愛情總是讓人寂寞 卻也只有習慣寂寞以後才懂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