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擠搬回台灣

開始收拾那已經變成HOTEL的房間

只有在我們偶爾回家才會有溫度的房間

堆滿了從日本英國歐盟各地的小垃圾

於是阿擠就開始了她苦命的阿信生活

天天蹲在地上 書櫃前 衣櫃前 床底下

打掃 打包  然後阿擠的SKYPE響了

你知道我找到什麼嗎

找到我20歲你送我的生日卡片

內容如下

狄亞斯史特 -> (翻譯 DEAR SISTER)

你竟也20歲了 你已經是一個大女人了

我要提醒你 你應該要做一個對自己負責的人

因為從今天開始 要是觸犯了民法OR刑法....ETC 都是要負全責的

好了 不說這些有的沒的了  不知不覺 我們也認識快16年了

 這真是段瘧緣押瘧緣押 總而言之 希望你會喜歡我送你的禮物

PS. 今天我看到有出一個新的香水 我知道你一定會ASK 那為何我不買那個給你

原因之一 因為那個比較便宜 那個香味根歡沁有點微妙的干係

你就去敗就對了 去拜啦  而且要去南京三越隔壁那家敗  拜啦你 900塊 拜啦~

 

 

我姊唸完這張白癡的卡片 笑倒三個人

我只想問 我怎麼能這麼白痴  寫這個呀

 

但是我想起來 我送我姐的香水 是三宅一生 

買的那天 還是王力宏 剛出道 在三越南西店幫BOSS打廣告~~

但是我為何在要生日卡片上勸敗相水呀?  16歲的我 讓28歲的我很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