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浸泡在小舊不舊的日劇裡

播放著 廣末涼子根竹野內豐主演的"奉子成婚"

記得當初看的時候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FU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 日語還太爛又沒字幕

看的半懂不懂得  也太年輕

很多的感情都可以隨便的浪費

不在乎 那個總是不太說話交流的爸爸

想著 以後會有機會的

直到那天  宣告 我不會再有機會了

眼淚乾了  但是 後悔藥是不會有的

心裡面儲存了好多好多好多想說的話

都不會再有機會可以說

所以從哪時候開始 我很害怕 看到有關父愛的故事

躲著那些 會令人想到我已經沒有可以依靠的肩膀的故事

還記得小時後看動物園搬家 因為太矮小所以爸爸讓我騎肩膀看到人群中移動的動物

還有帶著我跟阿擠追著小虎隊的貨櫃車

考高中成績不理想的時候 沾溼的襯衫

突然的上吐下瀉的時候

帶著我急診的時候那種焦急的眼神

還有大大的手掌傳來的溫度

 

沒有爸爸的今天 又要過去了

要過多久 才會淡忘這種寂寞..

爸 真的是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