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消災

從我小時候就聽說

於是錢包被偷了

安慰自己

一定有擋到什麼不好東西

偷了東西 但我很快樂

3個月

阿公的傳家寶 被我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翻遍家裡 就是沒有它的身影

那是阿公給阿爸 然後現在阿母再給了工作人員

我當然知道這意義重大 價值也非凡

我怎麼會不難過

本來不太在意想著總有一天會出現

但莫名的 我的羽毛外套在家裡神奇消失以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找不到

就是壓力

 

如果它真的不見了

為什麼 我還是一直遇到那些令我喘部過氣來的事情

我想高舉雙手說

OK 命運 你贏我了 你高興了嗎

如果你不高興的話

拜託 放了我 好嗎

能不能把所有的一切都停止

不要在繼續下去了

 不要再這樣

前進再後退 然後無止盡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