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苦惱

在收了份大禮之後

是否應該有所表示

禮物的話 他想的我覺得實在狠台

我想送的他又覺得不夠台

最後還是只好貢獻我對美食研究的精神

研究他說想吃的ㄐㄧㄣ餅 

這個ㄐㄧㄣ餅 我只聽說過 卻沒吃過

不知道到底是薄如蛋餅 還是硬如胡椒餅

上百度他的老本營搜索

卻得不到什麼有用的資訊

只好盲人摸象

做了個沒有蔥油的的蔥油餅

因為那個想吃卻又不擅長表達的人告訴我

ㄐㄧㄣ餅很像蔥油餅但沒有蔥

需要配上豆腐腦 還有其他東西才好吃

吃的是嚼勁

但又不是饅頭的那種感覺

這種抽象是的說明難度也太高了吧

誰要是能光聽這種說法就做的出ㄐㄧㄣ餅的話

是有如天才小廚師一樣的手腕吧

於是傍晚就在製作我的創意料理中度過

 

而那某人今天下班時間都已經超過11點半

吃飯的時候 這個對我們頗具意義的節日已經過去

重要的是他說我作的ㄐㄧㄣ餅 雖然好吃

但跟夢想中ㄐㄧㄣ餅 完全不是同一種麵食

 

まあ〜反正他不是一個愛過節的人

就當是某天試吃我的新料理吧

無須介意

反正上個月一定是他吃錯藥

我也不用在意了

 

但誰要賠我的肌肉酸痛呀

手有夠酸的

 

今天是第12年的開始

希望下個12年的時候

我不會再做一個不知道名字的料理

做到肌肉激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