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到了這個年紀

耳邊出現的問候

都會從妳最近好嗎?自動跳針成為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連喜酒這項大事都會自動被跳過

耳邊聽到的勸生話都從小孩越早生越好

都變成 妳都這個年紀了 再不生就要生不出來了

天 我才剛邁入三字頭

就要老的生不出來了

那李嘉欣 林青霞 朱麗倩 這些人不就都不是人了

老母一直都在說 一個完整的家庭還是要有小孩

不然就不會是完整的家庭

連電視路過的嬰兒甲老母都要說你看怎麼會這麼可愛

但我其實只看到嬰兒車

是哪裡有可愛

每個想對我洗腦的人都會說

生小孩很簡單哪

而且生小孩生完還會瘦

簡直是我絕對大目標呀

逼婚逼生小孩

都還能有這麼天才的理由

我簡直都要高唱柯有倫的哭笑不得了

看著周遭朋友的小孩

更深切的感覺到

教小孩是一件多麼勞心勞力的事情

我可不是什麼又耐心又有愛心的人

周遭的人跟我說 

小孩生下來 就會教了

就會有錢了

我真的是狠不明白呀

明明就沒有的東西

怎麼可能突然就有了呢

總不可能我生小孩那天

就我一人獨得連槓50期的大樂透吧

一向沒有的耐心

也不可能因為

生出來的小皺皮猴

就有滿滿的耐心

搞不好原本就所剩無幾的耐心

被氣的完全消失

然後我的名字就要出現在我最不想出現的社會新聞裡

更何況 

如果今年是是芥末日的話

何必讓自己這麼的不蘇湖捏

現在科技發達

也不是說我硬是要破世界紀錄

等到80才生第一胎

只不過想再等個兩三年

再來討論這個計畫

不過兩三年而已

所以狠想請各位長輩就把這些逼婚逼生小孩的留到那時後可以嗎

 

哎 因為我是卒仔 只好在這裡俗仔的大聲說個幾句

哎 我哪~~就是個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