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台灣的氣溫是節節高升

東京也慢慢的從春天移轉到夏季

梅雨的下的累了

換太陽出來透透氣

今天氣溫直逼32度

但太陽很好

白雲很白 天空很藍

阿桃來我家雖然已經有幾天了

但無奈防盜登錄大約要2個月

我們家的公寓要停車也要申請專屬貼紙

所以阿桃還是很委屈得暫時擠在書房裡

趁著今天跟阿桃出去走走

龜有對我來說 雖然是已經熟到快爛掉

但對阿桃還算是熟悉的陌生地

騎上阿桃 微熱的陣風

宣示夏天的到來

不知到東京其他區是如何

但是龜有的葛飾與足立

倒是騎沒兩下 都是小小的公園

說是公園不如說是小小片的休息區

這裡是我常常去的ARIO路上會經過的休息區

假日會有媽媽帶小孩在這裡玩沙子

春天櫻花齊開

今天則是火熱的太陽 

照的阿桃閃閃發光

R0013224  

曬得我口渴難耐

想念前年在這喝的星巴克押

DSC_0074  

那時候也是停在這裡賞賞花 喝喝東西才又繼續散步

可惜現在的阿桃沒有裝車籃也沒有裝飲料的設備

胖子阿甜我只好通通背在身上

很是不方便

但在這炎炎夏日想要跟阿桃一起出遊的話

好像真的最少應該裝個杯子架 

讓我來想想吧

阿桃的龜有漫步今天就先降好了

因為實在太熱 我要去沖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