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減肥這件事

我這些年來終於有個深刻的體驗

減肥就如鯉魚躍龍門成功便一躍而上 不成便胖死摔下去

我曾經為了阿濟的婚禮減到快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體重

可惜 隨著阿濟的婚禮結束 我整個吃心大開

再加上工作壓力消失 整個又心寬體胖了起來

最近又站上體重機 我只能說

瘦要花上大半年的時間

但胖真的是一夕之間就胖起來了

這次回台灣 我還給自己找了好多吃的藉口

吃到嬸嬸的好料理的時候

我說 我要是不現在先胖起來 到時後回日本哪有得瘦呀

還說自己有被311嚇到 要靠吃來鎮定心情

天曉得 我只是巧立各種名目來讓自己吃的更心安理得

天天吃個五餐是常事

終於回東京的這幾天

心情沈澱下來

被自己的大圓臉

還有大肚子給嚇到清醒了

好吧

為了 不曉得會不會去拍的婚紗

也為了可能不會舉辦的婚禮

更為了可以在下次回臺有吃的理由

還是認命的來減肥吧

而且我發現我在東京住了10年

我對當女人的樂趣居然在離職以後才開始萌芽

年到三十才開始發現當女人的樂趣

才開始拿著到道具在臉上塗塗抹抹

原來真的要拿起鏡子

看著自己的臉

自己的身體

才會有意識

要健康 要漂亮

這樣才會湧起無比的自信

這樣的覺悟 也許算晚了

但總比永遠不開始來的好吧

雖然也不見得瘦子就都好看

但我想 我小ㄧ點點的時候比現在好看

而且現在這種大象般的體重

也確實不太健康

為了健康

也為了讓自己開心

我要先苦我心志 勞我筋骨 餓我體膚 空乏我身 

再迎來快樂的結果~~

五月的第一天 好像也很適合下點什麼決心~

隨時報告我的成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