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耳熟能詳的故事

某日小明在跟哥哥們吵架之後

爸爸把小明跟小明的哥哥都叫出來

拿出一跟筷子 讓他們把筷子折斷

小明和哥哥們很輕鬆的就折斷了自己手裡的一跟筷子

然後爸爸又拿出五雙筷子讓他們折斷

這次卻沒有人可以折斷

於是爸爸讓大家一起出力把筷子折斷

並且告訴小明兄弟

一個人折斷一隻筷子很簡單 不過一個人卻無法折斷五雙筷子

但兄弟在一起齊心努力卻可以簡單的折斷五雙筷子

只要大家在一起 在困難的難關都可以克服的

 

沒想到這個道理拿到演藝圈好像也有通捏

有多少的團體一炮而紅呀

早期的小虎隊

小虎隊1.jpg    

還記得我還他們一出來真的就跟著尖叫聲

我還偷偷跟著貨櫃車巡迴過

然後跟著小帥虎去當兵之後 暫時的單飛變成了永久的個別行動

好長一段時間看不到他們在電視上出現

小虎隊這個名字 代表的一段神話 一個絢爛的煙火

雖然現在他們各自發展的也算成功

但總比不上當初小虎隊的那種令人目不轉睛的魅力

再來就是紅到日本去的F4

F4.jpg  

沒有人不認識他們吧

但隨著個人的成功 F4也已經逐漸消失

要看到他們合體簡直是近乎不可能的任務

也許該期待對岸的春晚有沒有能力在讓他們重現江湖吧

同樣的 像是解散了的F4某些團員的曝光機率就比以前少了很多

但近來台灣團體逐漸減少 好像無法在驗證這個道理

不過團結力量大的這個道理

最近倒是讓韓國發揮的相當好

我表哥著迷的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jpg  

紅透半邊天 還上紅白大賽

還有最近在日本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KARA

還有日本藝人專程排隊去參加她們的簽唱會

KARA.jpg  

奪走以前日本阿桑同事心的Bigbang

bigbang.jpg   

這次回台灣在毓春家電視認識的2AM/PM

2am.jpg   2pm2.jpg  

最近在MV常常看到的CNBLUE

cnblue2.jpg   

真的感覺團結力量大這個故事被韓國大大的發揚

不管是在台灣 日本

都可以看到他們這些人的影子

阿母自從運動事件之後整個極度排韓

我卻開始對韓國的一些現象感到興趣

明明我們曾是亞州四小龍之頭

現在卻節節後退

韓國卻在很多地方冒了出來

那種令人不舒服的黑手段之外

必定還有一些東西是值得我們學的

今天在韓國身上 除了再次驗證 團結力量大之外

我想可恨之人必有可“愛”之處 也應該要在韓國身上好好研究一下

我想我會先入手韓國的時尚行業吧~~

畢竟我現在可是期許自己要便瘦又變美麗的說 哈

也許我也會啓發到什麼也不一定

 

※以上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找來的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