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電燈

躺在現在屬於我的沙發上

一片漆黑

才發現 我居然克服了怕黑的小毛病

一樣的房子

在那個和姐姐一起睡的房間

怕黑的我 總是要留盞橘黃色的小燈光伴我入睡

儘管身邊有姐姐在我還是害怕漆黑一片的房間

姐姐卻是十分討厭在不黑的房間睡覺

常常在我入睡的時候關上電燈 但我就像是身上裝了甚麼神秘雷達一樣

總是查覺出姐姐關燈又會去把那橘黃色小燈點亮

漆黑的房間漆黑的空間

都是我最害怕的

曾幾何時我愛上了黑夜

關上所有的燈光

有微弱的電腦的光陪著我憑弔逝去的情感

伸手不見的漆黑  自己流下淚水也變得模糊

看不見的微妙情感都在夜深人靜中展開

現在我的沙發就在窗下

睜開眼睛就看到天空的雲

今天的天空很安靜

沒有雨聲也沒有熱氣

微涼的氣溫

在黑夜裡看起來仍是白白的雲

早上浮躁不安的心情

漸漸的撫平

黑夜竟然從我最害怕的便成了我的最愛

一片漆黑 我卻捨不得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