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行從4天3夜變成了 2天1夜

除了難念的經

也沒有其他的理由了

高雄的行程很開心

但是就是太短了

這次回台灣除了駕照之事

另外忙的就是姐姐的人生大事

結婚

婚期雖然訂在明年

卻有無數的難關在等著我們

因為未來姊夫不是台灣人

要依照台灣的習俗辦一次

也要依照未來姊夫的儀式辦一次

我曾經天真的想著

如果可以讓我們兩姊妹一起出嫁也是一件好事

心裡的小算盤打的啪啪響

媽媽想要一個可以感動落淚的婚禮

姐姐想要一個簡單高貴的婚禮

而我只想要一個不麻煩又簡單可以讓大家都知道我結婚了婚禮

於是意見不合 一起辦的形式給打了小小的叉叉

婚禮上的介紹

因為未來姊夫的親戚目前預算會來不少人

於是幻燈片需要英文與中文要是再加上有我的 會讓未來姊夫摸不著頭腦

於是媽媽說了NO 姐姐也搖頭

於是我只好嘆氣說 放棄

於是姐姐婚禮的安排仍在繼續

但我已經有點下到怕

依照目前的名單

我想需要的桌數會超過兩位數

我想

我能不能只要在這大聲呼喊

我要結婚了

然後一切就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