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寨男戒煙已經1年4個月又29天

我說要減肥已經過了1年8個月又15天

他說戒菸比減肥難上一萬倍  我說不吃東西比戒煙難上一億倍

過不其然

他抽菸的慾望是越來越少了

我卻從剛開始減的算成功然後又復胖然後又減肥

但對吃的慾望始終沒有減少

吃東西總是我獲得快樂的來源

沒有了美味的食物 那麼快樂還可以從哪裡來?

減肥對我這種美食愛好兼研究者

真的是一個很艱鉅的任務呀

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希望能在明年的5月

能夠達成我的目標

也許我也該學魔女的22點的女生

每天照自己一張照片

來看看自己的改變

對著戒煙還算成功的山寨男

我也只好以不認輸的方法

對我喜愛的食物 加以控制...........

肉是要減的

收心操是要做的

證明題還是要被證明的

明天應該來整理台灣小遊記了~~~

現在應該要收拾書包上床睡覺去

繼續挑戰7點起床!!!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