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說髒話~~~

台灣之旅每份記憶都還在內心慢慢翻滾

但是周圍的巨大改變讓我整個有點想殺人的欲望

洗完澡 出來擦頭髮

才發現我這次在台灣穿的三個耳洞之中

左下角的耳環背後的耳扣居然不意而飛了

還想帶滿兩個月再來換耳環的

這樣的半夜三更是要去哪裡買耳環

我可不要我哀嚎半天的耳洞就默默的合起來了

 

工作人員山寨男 還很HIGH的跟我說

我的給你用 但他的那個扣子跟我的耳環尺寸居然對不起來

只好整個拔下來

換上工作人員N久以前買的耳環

怕死的我就差沒把這個老耳環直接丟進酒精裡去泡了

拿著酒精反覆的在我的耳洞 耳環上消毒

沒想到他的耳環棍狀部分

比我原本穿耳洞的耳環硬是大了好幾圈

前面插進去了 後面卻穿不出來

整個大混亂~

好不容易 終於帶上去

於是 三個耳洞

都有了屬於自己的耳環

無人成對

無環成雙

耳洞呀耳洞 你千萬不要明天早上變成紅腫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