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前

看了新聞

說是東京今年已經下了7天雪

說是下了7天 但真正有感覺的 好像也只有三天吧

隔壁的建築工地已經完工

也許春天 隔壁的大樓就會開始有很多人住進去了

有人說我還沒分手是壞事  我偷偷笑了

這世上哪有那麼多的白馬王子讓我去遇到

又有哪個白馬王子要我這樣有點兒笨的肉公主呀

所以 王八配綠豆 我FU還好

只是 我的人生 依舊停滯不前

這不是他的問題 而是我人生的時鐘就停了

我也頓住了  想前進 卻無法前進

每天每天 做一個夢

夢中買了個希望 

醒來 等待一個奇蹟

真是有時候希望 夢不要醒

至少還有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