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五月病提早發作還是景氣不好連帶的心情低落

這些天小小大大的事情

長長短短的文字訊息

都在平靜的水面 激起漣漪

心情也變的起起伏伏 找不到定位

有很多話想說 但壓著 不是不想說

是想的太多 腦子的思緒成跳躍式

今天去了法務局 懸宕的一顆心暫時找到下一個前進的方向

公司的大決策也訂下了 未來會有好長一段艱難的日子 如今只有懷著信心繼續走下去

草阿剛記者會結束了  有點心酸 如果是一個普通的日本大叔會是怎樣 大家是笑笑就過去了嗎

但換個角度想 也許人在頂端的時候  也是需要像山王一樣 失敗的滋味也是一種莫大的財產

期待他再度出現的時候  閃耀著更璀璨的光芒

最後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一個朋友 還有一個剛回台灣的妹妹

剛回台灣的妹妹  雖然加入轟趴才那麼幾次

但真的覺得她是一個為了自己夢想的人 想靠著自己的努力 一步一步往前的邁進

在這路上跌過跤受過傷 還要因為說了自己想說的話就被貼上標籤

我想起侯文詠的書 想起去藥局買紅蘿蔔的兔子  明明就沒賣紅蘿蔔的店長

要怎麼證明自己沒有賣紅蘿蔔?  除了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說沒賣紅蘿蔔還能在做些什麼?

另一個朋友 我只想到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她從來沒發表過什麼  但卻被冠上了東北春天兩條蟲的名字

她選擇沉默 並且也希望我們都沉默

只是我的心始終不能安靜並且一直有疑問

這個疑問纏著我一年

有時候會淡忘 但不曾離去

閱讀是一種很主觀的活動 你喜歡 但我有不喜歡的權利

於是你喜歡你用力推 我不喜歡我就說不喜歡

原本不該過界的井水 過了界

不喜歡必須變成喜歡

不想改變的下場是

我們的長相 稍微失意的生活 就不斷繼續的被低下

於是離開東京變成笑話 於是我們的身材變成原罪

於是我們都變成了神經病

於是我們變成了低下的人們

 

 

沉默不是懦弱 

希望我的朋友們 無視眼前的烏雲

下過雨後的天空 彩虹會更美麗 空氣會更清新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