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已經忘記了 我有多幸運

我想我是忘記了我曾是那個閃著希望光芒的小孩

就這樣被眼前停滯不前的空氣

任自己沉浮在這種看不見前方的莫名空間裡

讓自己越來越不知道越來越不肯定

最後迷失了自己

忘記了 當初的雄心大志

生活裡剩下的只有最基本的求生

這幾年來 我對自己說的話 竟然只剩下

最起碼要怎樣怎樣 才能活下去呀

做的都只是為了要活下去而已

不是要更精采  不是要快樂

只是單純的想要在艱難的環境中殺出一條生路

所以忘記了 生活裡面單純的美好

良善的快樂  只有人與人之間的黑暗

 

那天 山寨男對我說  現在我的眼裡 只剩下自己的痛苦

其他的什麼都看不到  那些關心我的人 都被我關在門外

在門裡的我 我卻還在一直挖著洞 說好孤單 好寂寞 好不快樂

 

原來是我自己造就了自己的不快樂

是我讓孤單打敗了我 讓寂寞征服了我

24小時裡面 就算有10個小時是痛苦的

5個小時是睡著的 就算夢裡還是夢見那些魑魅魍魎

但是還有9個小時 還是有9個小時 可以讓生活變的不那麼的令人窒息

是我自己浪費掉了唯一可以不窒息的9小時 為了那10個小時的痛苦

看不見的前方

不是沒有路 只是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只是我暫時找不到

站在原地 不會找到出路的

應該 勇敢的切斷回憶

踩出下一步

道理我知道了

只是 勇氣還沒有匯集

集氣 

勇氣

讓我踏出的勇氣.. 我在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