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悸動是越來越明顯了

但我很明顯的是想去忽略它

又或是說 我想知道這次到底能是幾分鐘熱度

總是想著時間還有大把大把可以讓我慢慢去想去"踹"

但時間總是很不留情在我還沒踹出個什麼的時候就溜走

然後再狠心的告訴我說 妳踹錯囉

年輕氣盛的時候我還可以告訴自己 沒關係 我就將錯就錯看路要帶我去哪裡

就這樣再經過每一條岔路的時候 每一個機會 

好像是想的透徹以後 卻又隨便的閉上眼睛走上一條路

然後在路上走的傷痕累累卻還要硬走下去

老了 在這個傷痕累累的路上我開始遲疑 開始想著要怎麼樣才能步上比較安穩的路途

只是 遠處的光明太迷人 我卻走不過去

卻也害怕哪也只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

以最美妙的姿態 吸引你走入最可怕的惡夢

整個就是一個很令人煩惱內心戲情境中

真想學東照宮的猴子

蒙上眼睛 捂上耳朵 遮住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