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天 就像滯留的鋒面

遲遲不來 今年的花見最佳時期也就從氣象說的

比往年早X天 變成不知道晚幾天去

於是 今天也可以說是昨天我下班以後

公司的玩樂大臣 就開始說

應該去花見了  於是去佔位子人選決定

道具齊全 只有我一個人況狀外

直到今天 看到一直都穿裙子來上班的H小姐

穿著褲裝  才隱隱絕得 原來空氣中彌漫的玩樂氣氛

都是為了今天的花見來的 

5點半 丟下手邊的工作 我們雜物部整齊劃一的一起出發

一起到達 看著被風凍的冷冰冰的同事不得不暗暗慶幸

還好不是我留守公園 除了留守公園的同事以外

我們居然是最早就到的一組人員

會場過於寒冷 於是K桑決定為自己打扮一番

090402 

完全是還沒喝就醉了 還打算把自己寄出去咧

如果是寄給我 我想我會拒收 哈哈

據說他身上的紙箱 保暖指數100分

連吃東西都很方便

09040202

這晚的最佳造型獎得獎者 我就頒給他啦

但雖說是花見 我說 這都是在櫻花樹下的同樂會

對面的公司開始新人介紹 含蓄的微笑

後面的大學生 開始 一氣一氣的叫囂 輸的開始扒光身上的衣服

左邊的公司開始唱起不成調的歌曲

我們公司 喝的喝 笑的笑 抖的抖(->我)

09040203

櫻花盛開 而夜還很漫長 

在這寒冷的天 拿著沖繩泡盛

想像自己身在南國  聞著淡淡櫻花香

感受空氣中的歡樂氣氛

暫時忘卻心中煩惱

尋找春天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