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痛痛 睡到中午懶洋洋的不想起床

但是從窗簾透進來的陽光

又在不停的呼喚我

想起那天在寒風中的不甘願的花見

於是吃完護肚肚的熱湯麵

帶上D60牽上大手

又踏上賞花間散步的路程

捨棄人山人海的上野

就在家附近的 不知名小路與小公園

這才發現 我們家附近還真是很好的住宅區

櫻花樹下賞花的情侶

在這個櫻花隧道底下塞車好像也會是一種享受

還有小橋流水

心情真的是很好

可惜橋上有個 滿腹心事的光頭佬

盛開的櫻花 配上還沒開苞的小花苞

一定在偷偷的說 我要趕快長大

趕快跟大家一起綻放短暫的青春~

走著走著

發現昨天才在電視上看到最新香煙販賣機

只要站在販賣機的前面

對著他的鏡子5秒鐘

他就會判斷你成年沒 可以買煙沒

雖然我家的煙民已然消失

但是對於這個新穎的機器還是得試試看

於是光頭大哥

很酷的面對了鏡子

沒想到就快要30歲的光頭居然被機器說

請將身分證明放入機器裡

樂的光頭說 我還是年輕小夥子ㄟ

還說我這個小胖子 一定醫看就知道超過20

那我肯定也要試試看哪

對上去鏡子

才短短的5秒鐘

我內心的OS換過無數次

還想 媽呀 要是我真的不用出示證件就可以買的話

那不就代表我在機器的眼中

我比光頭老還要"臭老"嗎

那要比他"臭老"  後 那我又不知道要被笑多久了

漫長的5秒鐘過後 警示聲響起 請出示證件!

喔耶!! 怎麼 本人在機器面前也還是比20歲來的小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光頭佬 永遠永遠都是比我老兩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