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半夜坐在漆黑的房間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面

腦袋既不忙亂 心情也不慌張

是因為年紀大了

還是因為離開了慌亂的生活?

離開上個工作 已經一年多了

竟然有點害怕再去找工作

我很怕圓形禿會在找上我呀 哈哈

上份工作 開始的很快樂 結束的很蒼白

但現在想想有很多事情還是在那段禿頭又乎胖乎瘦中的時間學到

有很多人也是在那歲月認識並且覺得感謝

現在雖然還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已經慢慢的知道我討厭的是什麼

自己的原則好像越來越多

不是自視甚高  而是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裡  自己又能夠忍受多少

好想也不用像小時候害怕被孤立 去討好周圍的人

這年紀 開始懂得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靜靜的在黑黑的房間 感覺還挺不賴的

但在坐下去我明天早上起來臉上又會多出好多胞胞~~

所以歲月會帶走一些我們不喜歡的東西   也會留下一些不討喜的東西給我們哪

明天 我要來更新我的遊記啦  不要問我是哪篇遊記  也不要問我是去年的還是今年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