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雨沒完沒了的滴滴滴的下著

我的肚子也咕咕咕的沒完沒了的說著餓了

下雨天總是令人惆悵

最近發生的一些小插曲

總是讓我覺得好不容易歸於平靜的生活又該開始顛覆了

小時候急著長大 盼著獨立

好像有好多好多的夢想等著我去完成

只不過隨著歲月流逝 

夢想好像都隨著流失的歲月腳步

不知不覺的消失的無影無蹤

於是看到朝著自己夢想前進的人

就忍不住覺得好厲害

忍不住想要喜歡

忍不住想要支持

但如果那些人也放棄了夢想

或是選擇了較為安逸的路的時候

我的心頓時就涼了

所以本來可以容忍的事情都變得不行

本來覺得無所謂的行為都變得面目可憎

想著 我以前怎麼能夠容忍這樣的事情呢?

其實變得不是別人

是自己盲目的把擁有夢想的人當成偶像來崇拜

膚淺的崇拜結束的時候 

留下的只是遍地的瘡痍

早就放棄夢想的自己

又怎麼有責怪別人的權力呢?

勝手に憧れになって

勝手にきらいなって

本当にいい迷惑だね

羨慕著 卻又討厭著羨慕的自己

別人早就看清我喜歡的不是那個似是而非的人

喜歡的只是那個似是而非的人擁有的夢像

所以一但那個夢想不再

那非就放大放大在放大

剩下可笑的自己

自己不奮鬥 

卻看不起別人不奮鬥

奇怪的我呀

到底

我的目標在哪裡

我的夢想又在哪裡呢?

R0012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