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9月8號

是一個值得被紀念的日子

因為就在那天 我屎胖子大甜 通過了我的路考 

終於可以得到我的駕照啦

我想我應該會是第一個從開始學上坡到要考試的當天

上坡都會熄火的人吧

我想我的教練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他會再看到我很多次  因為這短短的一個月內 我開上安全島三次 

上坡熄火無數次 按照教練的說法  

做我開的車是一個可以感受到在路上坐大怒神的緊張刺激的絕佳機會

瞌睡蟲都會飛走

考試當天  我被排到最後一個 我的心真的是糾結的快要瘋了

看著過關的人 開開心心的離去 真想自己是當中的一員

然後幾個壓線被逼逼叫的同學就真的當場被叫下車  真不想跟他們一樣呀 

沒想到考試的當下我狀態居然異常的好

最害怕的直線前進 跟S型都漂漂亮亮的通過了

一路安靜無聲的回到起始點

連教練都跑出來說 真的太謝謝考官了

我暈乎乎的向考官道謝 

拿回我的成績表 開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考完試和一直狠照顧我的貢丸同學(哎 明明小我一大截 但每次開車都在跟我嗆聲的)去吃了摩斯

才剛從摩斯出來要去做捷運

就接到了阿籃的電話

緊急邀約想聊天

原本以為是阿藍要幫我慶祝居然一次就考過駕照

但是因為別的事情 不過OK的 見面總是開心的

馬上就想說那就約在我們的中間點台北車站

想起那裡有家咖啡弄

久聞其名卻都還沒進去過

我想平日的午後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

但一切都是我美麗的誤會

人多的要排隊

還是大約三十分鐘的這種不算非常快的等候時間

反正我們都是要聊天的 進去在聊或是先開聊也都OK

好在因為要說的事情太多這三十分鐘到不會覺得很漫長

阿籃說 因為咖啡弄跟更大名鼎鼎的米朗琪是師出同門

所以鬆餅超好吃

故我們點了一個鬆餅加上阿籃還沒吃中飯

就又叫了一個三明治

R0012236.JPG

現在大家好像都喜歡在餐巾紙上做文章

R0012238.jpg 

阿籃點的 我忘了是蝦米 但是阿籃的話應該就是焦糖馬奇朵之類的

R0012242.JPG 

阿籃的三明治 明明我剛剛就在摩斯吃飽了的 但看到還是忍不住吃了一下 

麵包熱熱 裡面的火腿有嚼勁也不算薄 好吃

R0012243.JPG 

說真的這杯咖啡真的不是我的菜   虧他長得依附我很可愛散發出 趕快喝我的臉

點的是熱飲 變成溫溫的不說 沒咖啡味 連泡泡的味道都有種詭異不好吃的奶泡味

是一杯跟我不能當好朋友的飲料~  

R0012246.jpg   

鬆餅好吃 唯一個想說的是 第一次發現 原來台灣草莓超酸的

但朋友說 我應該是被日本草莓給養壞了嘴 除了太酸

其他部份是很不賴 

 

 

 

店家資訊

咖啡弄 站前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電話:02-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