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以為是韓國遊記

或是前幾天的迪士尼的朋友們

大錯特錯了

我要更新的是我最近剛去吃完回來的HARBS

 

第一次是在在新宿吃的所以一直傻傻的認為謹此一家決無分店

大前天 跟朋友說起harbs的時候還說要去新宿吃

結果朋友說新宿實在太遠了 上網找找看有沒有比較近的

我才想起來原來都忘記孤狗大神的好處

沒估不知道一估才發現 原來離我近更近的上野就有了

所以二話不說隔天馬上就去吃啦

而且雖然朋友不知道

但我可是打算去補吃我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離上野車站有點遠 

但是一進到アメ横看到松阪屋之後馬上就可以發現到他的存在

上野店家的位置感覺比新宿的大一點

挑高也挑的比較舒服

今天幫我們安排在櫃台後面的位置

可以偷偷看到店員忙碌切蛋糕的身影

朋友點的是招牌水果千層派

R0013082.JPG  、

我還是選了大愛的巧克力系列中的巧克力卡式達醬

R0013079.JPG  

 大概是看到蛋糕太興奮都手震了 

照片整個都糊糊的呀

來個合照

R0013088.jpg   

雖然看上去都是很口感狠重的蛋糕

我也討厭奶油 但是他們家奶油吃起來狠爽口不油膩

吃完這兩個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每季都會有特別推出的口味

我們是下午茶時間過去的

居然已經有兩種口味的蛋糕賣光了

就知道是一家有多搶手的蛋糕店啦

個人覺得比上次跟朋友在台灣吃的某蛋糕好吃~

下次一定要在帶朋友去吃

 

店家資訊

HARBS 上野松阪屋南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29-5 松坂屋上野店南館1F

電話:03-5807-1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