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懶惰的孕婦呀

其實早在4月25號就完成第三次的產檢也拿到的血糖的結果

但因為懶惰 一直遲遲沒有更新 (說是懶惰但其實我也做了很多事情 也吃了很多東西來的)

總而言之

4月25號第三次產檢

有很多重要的結果在等著我

如第二次血糖測試的結果,還有要請醫生在確認一下

肚子裡的馬兒到底是公還是母

是該買衣服的時候了

於是報道的時候量完身高體重 就是要拿上次血糖報告結果

其實真的有夠挫的呀

一邊等護士印出來 護士小姐又一邊眉頭深皺

很擔心不會是以後我要天天量血糖吧

胖子孕婦就夠可悲了

要是連吃美食的機會都被剝奪了

那剩下的懷孕生活裡還有什麼好值得期待的呢

就在我在演著假掰的悲情生活的時候

我的結果終於出來了

護士小姐說 一切正常

順便給了我數據 

空腹的時候標準是 70-100      我 75

糖水過後一小時標準是 <190   我 171

糖水過後兩小時標準是 <165   我 119

糖水過後三小時標準是  <140  我 40 

所以完全正常的通過了!!!!!

不過我也同時覺得最後一個 我是不是怎麼了!! 這麼低好嗎?

但說真的那時最後離開醫院的時候,走去麥當當爬樓梯 我整個人都開始冒冷汗 有點頭暈暈了

不過在經過麥當當的過度營養之後 在休息一下我又復活了

但也是那樣 一瞬間 我也擔心 這難道不就是傳說中低血糖的症狀嗎 

做完檢查的時候還是一直不安的很哪

不過拿完數據又活起來的我!!!

今天晚上又要去吃不健康的食物了

真是個要命的行為

但老甜用著不知在哪看到的說法

保持孕婦愉悅的心情最重要了

所以偶爾的破戒 可以被原諒的啦~~ (是有多會安慰自己呀)

 

接下來就是要等叫號看診了

今天看診的速度是真的很慢

雖然明明29號是我喜歡的數字

但就是不來呀 

終於等到我之後

悄悄的問了醫生說 上次超音波技師說是男孩的事情

醫生也在照了一下 說恩 應該是男的

然後給了我這些照片

20140425_174901 

還說這是可以判斷出是男孩的照片

啊...................

天,醫生說的很簡單

但我這個天兵老母,依舊拿著這些超音波照片有看沒有懂

頓時好想念我在日本拍的那些外星人兒的照片

最起碼還看得出有異於常人的大眼睛

這些到底是什麼!!!!!!

難怪我朋友都一直跟我說 一定要自費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還是什麼的

忍不住在說 在日本先繳SD卡的錢或是光碟片的錢

每次都會照黑白超音波跟4D超音波好嗎

不但會有外星寶寶照片 還會有動畫給你的

不過回台灣生有坐月子的優勢跟不怕到時候要生的時候還要聽日文的壓力

所以我還是覺得在台灣生好哇~

雖然聽說日本現在也有月子中心(産後ケアセンター)

但目前好像就有世田谷區的那家, 而世田谷區的區民好像能以一天6000日幣入住

但他區的人想住可是要6萬日幣一天入住.......

整個太不公平了,世田谷區的人根本不差錢吧!!!! 就像住可以住帝寶的人哪會在意月子中心一天的價格後面有幾個零

應該把這月子中心遷到葛飾區這種下町區來造福大家嘛 也順便造福我 (臉皮是有多厚!!)

 

不過不管肚子裡的小馬是公還是母,在看這麼多產檢糾紛失誤新聞之後

我真的只希望他健康就好, 

如同我以前所說 我的小馬不需要聰明絕頂,只要他能知足常樂

不上社會版,老娘我一切都會放手讓他快樂的成長的!

明天是我的第四次產檢,會有一個大轉變

因為之前產檢的醫生在我的預產期時要出國進修,

所以要把我轉去給別的醫生

希望會是一個跟我還有小馬兒投緣的醫生呀!

 

arrow
arrow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