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天氣冷真的會讓人的活動能力降到最低。

明明是熊的體格,卻沒有熊的活力,誒熊是不是會冬眠?

所以我愛睡是對的嗎?哈

 

得到英勇勳章後了,

其實我好像又不怕屎的跑回去附近拍照。

想說要當一個好的江湖草民,

要告訴大家那裡有危險,還自以為的有拍好

但回去檢查照片發現其實我自以為拍的很好的照片,每張照片都花花

連那裡是橋那裡是天空那裡有人都看不出來了!

所以說不是人人都能當007!

只有遠遠遠遠的照了一張很遠只能說是照羅浮宮後面的照片吧 我想 哈哈

羅浮宮外面?  

 

總而言之,離開了那裡之後我繼續沿著塞那河畔行走,

發現只要是河畔 就會讓人覺得舒服適合散步,

本來嚇的東跑西竄的魂魄也都回到原來的位置上,

又開始覺得街景好美,

不過,

這天下午是我唯一完全只依靠地圖跟野性的第六感找路的時段,

短時間內分不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不敢使用我的黃金三句。

但越是這樣緊張,發現越能將那些場景記在心裡。

第三天5  

原本這一排都是銀杏,要是在早個幾天或是一週

應該能看到滿滿黃色的銀杏葉吧。

走去愛榭麗宮路上,

還有我原本也想進去參觀的奧賽美術館

第三天照片3  

風景很優美讓我覺得其實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

除了無法照自己以外,

這時候我對阿濟的怨念就會出現, 都是護照惹的禍!!

第三天6

第三天照片4  

好吧我其實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覺得他站的黑帥,有男主角的味道!

在巴黎街頭這樣的雕像不少,

我想每個應該都有自己的故事,

可惜因為我在台灣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會來巴黎,

不然應該會在台灣收集一些巴黎街頭的故事。

阿對 走近皇宮的時候還發現到

第三天7  

法航的建築物耶!

瞧,巴黎的大企業都隱身在你想像不到的地方。

原本我還以為這也應該是個什麼什麼宮的,

並不是喔。裡面不知道會不會放了很多飛機模型,

跟一堆穿著帥氣的機師服的飛行員跟空姐?

第三天11  

還有這個也不知道是蝦米,

但有種威嚴的氣氛,

附近還有幾個女警在走來走去的。

不過門拉起來我也不能走近去看到底是蝦米。

多留點遺憾,這樣下來才會有想再來的衝動!

終於走到傍晚的小重點之一

愛榭麗宮

第三天9 

第三天10  

看起來跟我們凱達格蘭大道有點像,

馬路好大條,眼前的景色可以無限延伸,

累了可以欣賞風景,順便看看有沒有敵人來襲

因為天色快黑了 我還沒走到巴黎鐵塔,於是我只好使出小胖微步

往鐵塔方向走,這時候到不用照著地圖,

因為鐵塔已經在我視線範圍,

我想跟著鐵塔走應該就好吧,

沒想到越走好像越走到人家的住家區,

門口警衛很多 ,老太太還要刷卡才能進去,

真想拍照,但怕人家以為我是小偷來勘察的所以作罷(看我是友多愛演警匪片!)

終於在巷子中看見了鐵塔在呼喚我

第三天12  

我整個大背光,但塔兒依舊強調出我就是在這兒趕快來吧的氣勢!

發現目的地將近之後,心情又更好,還發現可愛的路標

第三天13

是告訴我說鐵塔不應該要看右邊嗎?

第三天14  

是說法國人很勤勞愛搬樹嗎?

然後終於讓我可以跟巴黎鐵塔說”碰啾“了

第三天15  

這麼看起來其實覺得東京鐵塔顏色比較像巴黎哈

第三天18  

鐵塔2  

這是一張我現在看,已經忘記我脖子用這麼酸 

到底想要照蝦米了的照片!! 哈

鐵塔5  

但巴黎鐵塔真的是個好模特兒,加上好天氣 連我這個亂拍的都以為自己是攝影師,

黑白照,溫暖照,曝光照,背光照,

每個都很漂亮呀!!

鐵塔4  

鐵塔旁邊也有小小水池,

話說回來我在巴黎都沒有看到我的松鼠好朋友!!

鐵塔排隊上去的人依舊好多 看著時間已經5點多,

想著等一下想看點燈 要是排隊了錯過該怎麼辦,

而且上去之後在下來走回飯店是不是又得摸黑走很久,

對今天下午的勳章還有有點小驚驚,

於是買了杯咖啡就往傳說中看巴黎鐵塔最美的夏瑤宮前進。

鐵塔6  

天要黑不黑的

第三天17  

夏瑤宮也有很多人開始在等鐵塔點燈,

我卡好位置喝著我的咖啡風很大有很冷,

有好多團都停車在這裡被導遊帶下來說拍照,

然後真的拍完照5分鐘之後就離開,

有日本團,韓國團,大陸團,跟聽不出來是什麼口音的團,

這個時刻從夏瑤宮看過去的鐵塔是

鐵塔7  

開始出現一些情侶拿者手機自拍,果然是“浪漫巴黎”嗎?

最有情趣的出現了一對夫妻拿著小毛毯,帶著一瓶紅酒,

在我身邊的階梯坐下,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雖然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但覺得看著鐵塔在看著他們

幸福,有慢慢的傳染給我,他們喝紅酒,我在心裡默默的拿著咖啡敬他們,

拍照的人越來越多,

有個男孩,一直拿著相機自拍,

大概拍了40張但張張好像都不滿意,

正在我打算走下去問他要不要幫他拍的時候,

旁邊那對夫妻的女生站起來用英文問那男孩說,

要不要我幫你拍呢? 男孩笑笑的說謝謝,

拍了兩張,男孩很滿意的走了,

然後女生走回來的時候問我, 

我也幫妳拍吧!! 我都要哭了 怎麼會人這麼好!

男生還說你放心下去拍吧 ,

你的位置我幫妳看著不會有人搶走的。

於是很開心的拍完照,開心的跟他們道謝。

然後我們又各自回到位置上等著點燈,

要不是他們氣氛那麼好,我想我會厚臉皮的跟他們話家常的!!

終於!

第三天19  

然後看見夫妻還是狠悠然的在喝著酒,

遠遠的看見一個韓國男孩又自拍沒成功,

於是我想著因為我也接受了那麼多人幫助,

也是該給別人一些幫助了,

於是我走過去問他,你要不要我幫你拍?

他很開心然後對我說謝謝,那等一下我也幫你拍一下。

一個人出遊想拍照也是沒有想像中難嘛! 哈

不得不說這個韓國男孩家私真好 我狠怕給他用壞。

於是快速的拍了幾張,他很滿意,我呢家私不專業等於是傻瓜單眼,

很快的也就搞定,互道謝謝後,想著天也黑了,肚子也餓了,

該覓食了!只好跟塔兒說掰掰,

夫妻還在哪兒品著酒! 想著不要打攪人家美妙的時光

跟他們的背影說掰掰之後轉身離開

阿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這樣但不要品酒,喝咖逼就好。

好拉,天這麼黑想看地圖也不是很方便,

想說該使用我的黃金三句,確認一下我的方向對不對,

但放眼一看,這裡都是觀光客,

應該大家都不知道,

所幸看到眼前出現警察救星,就快步向前走去,

就看到他們兩個在竊竊私語,

等到我到他們的眼前,一付跩跩的樣子,

我微笑對他們說“一可屎きゅすわ”  ”碰屎哇“ 請問可以告訴我飯店該往哪個方向走嗎?

就看見其中一個警察推推另一個,露出你看吧的眼神,

那個被推的就有點不耐煩的告訴我,往那邊直直走大約30分鐘能到吧

我看著那邊有三個岔口,於是又問他哪個口才對,

他看起來雖然不耐煩,但還是親切的跟我說,是那個A咖啡店跟B菜店中間的那條路。

呼鬆了一口氣只要三十分鐘那還是可以的,

於是開心的跟他們道謝之後就踏上我回飯店加覓食的路程!

今天是漫長的一天 但也是一個美麗的冒險天!

巴黎鐵塔  

鐵塔八連拍風 呵呵~

最後獻上本次募集到好心人幫我拍照的照片!!

我  

嘿嘿嘿~~~ 

阿 回飯店的路上經過家樂福 忍不住進去買了好多零食

於是今天晚飯是零食配著鐵塔跟明信片!!

P1040573  

明信片1  

arrow
arrow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