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新年是不是應該有新氣象呢?

新年我到底能不能擺脫的我懶懶病呢?

一切都有待觀察請期待我的回報吧 啊哈~

為了紀念今年是我的“本厄年”※,

2013-01-06-15-18-08_deco  

也為了慶祝我在11月25號從巴黎寄出的明信片,

在經過了大半年終於在今天到了我家!(是該說法國人放假放太嗨嗎)

(絕對不可能是日本人放假忘記幫我派送,好歹人家日本都會搶著要在1/1讓大家都收到年賀狀的呀)

2013-01-07-21-39-05_deco  

最後為了回應T部長的泰國遊記,

我也應該把我在巴黎的旅遊雜記流水賬一番呀。

話說在我9月到了倫敦之後,

不少朋友就開始說什麼你怎麼只待在倫敦?

太浪費太浪費之後,

某天我被一激就跟我阿濟說,

說真的我都來英國了,

好歹應該坐坐歐洲之星,

去其他地方看看吧(看我有多容易被激!以及腦波微弱的。。。)

於是就開始爐我姐跟我一起去巴黎,

奈何我阿濟那時正在更新簽證,

(哎害我又想起以前每兩年都要去入管報到的惡夢!!)

因此無法確定到底能不能跟我一起去巴黎,

於是就先把出發日期定在我要回台灣的前幾天

以便等簽證的消息,

而在歐洲最重要的就是如果有出遊計畫一定要越早訂越好,

所以就在不知道阿濟簽證那時後好沒好的情況之下

就先定下歐洲之星與飯店,

歐洲之星以69磅定到來回。

而飯店則是從傳說中較可怕的北站附近民宿,

搬去大家說較安全的地方了。

畢竟如果真的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會害怕!!

所以與其說要貪便宜住在北站的話,

我還是搬去一個價格較高但可以安心的飯店好了。

尤其是看了背包客棧之後,

覺得巴黎真的是一個狠可怕的地方哈。

於是行前除了做功課之外就在祈禱郵差會不會給我們個驚喜!

奈何直到出發前一天都沒有任何的消息,

在出發前一晚我收拾好行李,

跟阿濟兩個人在客廳閒聊,

說不會明天一早郵差來按門鈴給我們驚喜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們整個都要走豪邁路線,阿濟就先隨便打包一天的東西,

忘記她那些龜毛需要的道具,然後帶上護照救出發,

不夠的東西全都在巴黎入手!

但是我的心是真的完全放棄了,

擺明了我是注定要一個人去被考驗的!

內心不停的在搖擺!

一方面覺得自己會很瀟灑,

一方面其實怕的要命,

想著我幹嘛那麼容易被激呀!

第一次真正實質上自己出國,

有必要挑戰一個說中文,日文,

甚至連英文都有可能不通的國家嗎?

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嗎?

就這樣煩來煩去,胡思亂想中,

天就亮了,都開始吃早餐了,

一向睡到中午的阿濟也醒來了,

我們坐在客廳閒聊等一下的行程的時候,

門鈴突然響了!!!!!

還說是送貨的!

天哪 頓時三個人都慌了手腳!

想說不可能吧!

也太“抓馬”了一點!!

太可怕了!也太黑皮了!

可怕的是天我們真的要走豪邁入線嗎?我心裡,財布都還沒準備好!

黑皮的是太好了!終於有可以陪我一起去挑戰巴黎,不用我的彆腳英文。

 

阿濟慌慌張張跑去開門,

結果!

居然是拿鐵姐夫之前定的世界地圖!!!!

他們把少寄的一份補寄給我們了。。。

每個人瞪著拿鐵姐夫!

這時機選的也太好了一點!!

害我差點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人胖心臟經不起刺激呀。。

 

總而言之,奇蹟真的都沒出現!

難道說這世上沒有屬於我的奇蹟嗎?

 

哎再度認清了事實之後,

阿濟發揮了摩羯座的個性,

馬上又把行程改了一下,

出發前我們又跑去哈洛氏讓我瘋狂了一回,

買回一樣東西讓我收收驚,

準備前往一個人的巴黎,

一個人的旅途。

 

到國王車站之後,

順便完成黛比給我的任務

照完哈利波特的月台,

就準備去坐我人生第一次的歐洲之星,

第一次的旅遊,

於是在吃漢堡的時候,

我不停的確認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示護照,

或是要幹嘛的,

然後在最後一次確認在巴黎安排接送的人,

是不是真的會來,

畢竟我到巴黎已經是晚上的9奌多了,

女生一個人還是要小心為上!

 

於是一個人托著行李,

拿著護照,進了歐洲之星火車站,

才走到門口就有點緊張,

因為已經在耳邊開始大量出現操著嚴重法國腔調的官員,

跟我說的明明是英語,愣是傻傻聽不懂,

要在三回味才能明白,

忐忑的上車之後想著还能過過海底隧道

一定會很精彩,值得期待

但上車之後,

我終於知道大家都說沒什麼了的原因,

因為管他是海底隧道還是山頂隧道,

都是一片黑呀,

黑到透過窗子只能看到我自己,

於是本來想把之前因為太緊張完全忘記要拍照的遺憾

在車上補起來的願望,

再度丟到腦後。

咪上眼睛想要在確認一下之後的行程。

當然,

就算他是大名鼎鼎的歐洲之星但他還是屬於歐洲的,

所以當然也不可避免的也可能會有歐洲人的通病,

誤點!

於是在比預計到達時間晚15分鐘後!!

我終於到了巴黎,到了北站!

Bonjour Paris!

我,一個人的冒險,就此開始!

P1040248

 

大名鼎鼎的北站

 

 

P1040255  

我房間看下去的景色,剛到飯店好向心都安了,

跟T部長一樣!這時候開始手抖了啊哈~

 

巴黎冒險下次見啦~

※日本習俗,有點像犯太歲的感覺。以後會另外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