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本來想說到了12月,就有新的容量可以讓我來寫圖片日記。

無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12月初一回到台灣,

我就像發了瘋的蜂鳥(比平常蜂鳥更忙碌)一樣,

馬不停蹄的拉著黛比跟俏同事又衝向首爾。

然後果不其然的在首爾凍的跟“哈根德司”一樣

要拿出來30秒以後才會享受到美味。

因為在倫敦的時差,巴黎的驚嚇,

台灣被傳染的小感冒,跟首爾的寒冷,

終於在一起發作。

第一天還好只是放下行李跟散步的行程,

第二天上午我直接昏迷在飯店,讓黛比與俏同事自己出去覓食去了一翻。

回到台灣之後驚覺距離回日本的時間只剩下沒幾天,

所有的行程都要努力壓縮,

要跟洪表哥聚會,

跟我的好電影姊妹看電影

要跟從美國回來的朋友聚首,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想見都還沒見到,

就發現時間都不見了!!

準備上飛機之前朋友還跟我開玩笑的說,

我挑的真是好日子回東京,

是傳言中的“芥末日”不怕飛機跳下來嗎?

哎我也沒辦法定機位的時候,

我只想在淡季的最後一天,我的里程剛剛好可以用呀!

誰知道我跟馬雅人這麼有默契!

難怪馬雅文明也是我喜愛的古文化之一!

”安妮為“回到日本之後我又以為可以好好的回首這精彩的三個月,

只可惜,身體敢不上心靈,

又要跟我喜歡的日本同事吃飯,

還要跟我尊敬的T部長約會,

最重要的是要與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

日記就一拖拖到了現在

其實都只是我中了懶毒的藉口。。。

眼看的一年就要過去了,

想說的還是沒說完,

該要檢討一下嗎?

哎 不是學生好久了,那種歲末檢討還是留給有上進心的好學生們處理吧。

我一向都走在愛玩的學生路線上。

 

不過 沒工作的事兩年,

我的心情真的放鬆了好多,

令我苦惱的圓形禿也遠離了我,

每週一早上起來就會噴出的眼淚也消失了。

失去的電力好像充的也差不多了,

也該在踏入小小地獄一下了吧! 

不再入地獄,又怎麼能再次體驗這天堂的滋味,

但衷心希望,下次收我的地方不要這麼妖魔化呀!!

”芥末日“大家都平安的渡過了!

相信2013年會是一個更美妙的年。

希望每個人的2013都向我現在的心情一樣美麗

天空 大晴沒有烏雲!

P1010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