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去年終於開始習慣了 

在換日線之前上床  早上6點半起床

但這半年來卻都是不到兩三點睡不著

早上6點半是睡的正香的時候

為了要早睡早起花了一年

但不到半年我又變成了從前的夜貓子

加上年齡越大 皮膚狀態不好 

冒出了一堆豆豆

哀 真可怕

常常下訂一個決心

開始的三五天都算是進行的不錯

但是一個星期之後 

就無法堅持

如果能堅持一年

應該就能養成習慣了吧

如果少吃點

減肥運動都能堅持的超過半年

然後變成了習慣

那我會變成如何呢

有點期待押

但最重要的事是應該要先養成良好的習慣

並且要努力的堅持

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鬆懈

這對我還真是一個偉大且看不到終點的挑戰

也許已經鬆懈了兩年的我

也應該要開始慢慢的收心

慢慢的開始練習堅持

與習慣這件事

 

一年以後的我

能不能像現在這樣按著鍵盤

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