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坐下來才發現

換日線都過了

329已經過去了呀

過去的時光不會在回來了

壞了我的紀錄

記得小時候總是想要快點長大

每年過了自己的生日還會覺得喔噎 

離我心目中的年齡越來越接近了

但這兩年 我幾乎要忘記自己的年齡

那天跟朋友去吃飯 

說到我們兩個在35歲前一定要完成的共同目標

才想說阿咧 我今年到底是幾歲來的

7 8 歲的時候想 趕快18歲

好想到了18歲之後世界就會完全不同

天會比較藍 花會比較香  蝴蝶會比較不噁心

青蛙也會比較可愛

但18來日本後 才發現原來要20才算大人

所以18不覺得花有比較香也是對的

那些不懂的事情一定到了20就會有所改變

20過了 青蛙沒有比較可愛

卻發現天變黑了 花變成一種虛華得代表

20的世界並不如我想像中可愛

所以一邊跌跌撞撞 一邊想著小時候那片藍色的天空

30了 天不那麼黑了 蝴蝶變成稀有動物 平常很難看得到

不再那麼在乎小時候在乎的事情

比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喜歡的是什麼

不再愛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小時候一直到20其實都不是狠喜歡自己

真的一直到了近幾年來

才發現 其實我也是個不賴的人嘛

雖然長得像小叮噹了一點

但看久了 我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呀

連以前都不愛看得鏡子

現在都會多照幾下

到不是為了看自己好看

而是看著自己

看看哪裡不好看

哪裡好看

面對自己

感覺很開心

好的不好的 都是我這個人

現在我現在看我自己越來越順眼

多了點自我 少了點忍氣吞聲

原來世界不光是黑色 還有好多種美麗的風景

處世需要圓滑 但不需要為難自己

希望看到更多的人生百態

希望能更喜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