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好吧根本不是悄悄的來了

附近的神社響徹雲霄的鐘聲  電視台上撥的演唱會歌星倒數

再加上遠在台灣那邊的煙火  根本就是熱熱鬧鬧的宣告 2011就來了

也在暗示明示我今年就要30了

去年真的極度不順的一年

沒了工作 投資完全沒有回報

年底的履歷表無間道 面試地獄

都一直在提醒我  我真的只是一個披著在日台灣人的皮

但從腦子到腳趾都是活在台灣的台灣人

除了天天素顏朝天之外

日語也沒有一級襄鑽 讓我真想大聲對人家說

其實我是今年第一年來日本

所以 一切都剛剛開始 !!!

以前從來都不給自己目標

30的今年 給自己第一個目標

要讓自己看起來真的是像來日本混的FU

要發憤圖強!!

不作懶女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