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濟的婚禮結束之後

我一直在期待照片~~

因為那天阿擠確實是光彩動人

也想好好的看一下 那天發現的3枚帥哥

以及據說當天我真的會被認不出來的照片

可惜 等到今天 只有愛手震的表哥提供了他的照片

而那天帶著D90跟自備的三角架的最猛的業餘人士到現在

照片只看到傳說中的5百多張的十分之一

請業餘中的專業人士再寄過來已經很多次

但沒辦法 大人總是很忙

在海外的局外人就很容易被淡忘

所以 我還是沒有看到其他照片 甚至那天阿濟精彩的舞蹈表演

我腦袋中的影像還是只有停留在陪她們第一次練習的場景

因為婚宴正當他們再跳舞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不是在算錢就是在跟大表哥確認停車卷的不知道的東東

總而言之 過了兩個禮拜 我的期待之心 已經逐漸消失

而發現主角也不是偶 不知道這兩裡拜自己是在HIGH個什麼勁的 照片也不會有幾張我

喜宴落幕 工作結束 我也該回到正常的軌道上啦

該回到我最愛的吃的世界裡了

講了這麼一大串 主題就是

我重回吃的懷抱啦 管他照片不照片的

今天晚上

就重現了眷村王家的兩道菜

油豆腐大白菜 還有青椒土豆絲

眷村菜還真是好準備 材料簡單 又不太費工

RIMG0107.JPG 

準備的材料也很簡單

絞肉 油豆腐 大白菜 跟家裡都會有的一些調味料

RIMG0096.JPGRIMG0102.JPGRIMG0104.JPG 

絞肉先用蛋白 醬油 蔥末薑末攪拌均勻 然後再塞進油豆腐裡

然後用太白粉封口一下 下鍋煎一下 撈起後先不管他

我就關火放著不管 拿另一個鍋子炒大白菜

等大白菜出水了之後再適量加一些調味料

然後我就把大白菜丟進剛剛煎油豆腐的鍋子裡

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吃啦~~

最近心情不太好

一切都是"適當" 也沒好好認真其他王家菜

下次應該來好好看看王家餡餅~

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吃了

埃 還好有吃的可以調試一下我DOWN到谷底的心情

但如果有一天心情壞到連吃都安慰不了我那可怎麼辦是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