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彷彿會是巨大變化的一年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也應該做點什麼來迎接這樣充滿變數的一年

AVATAR 公主.jpg 

於是第一次踏進家附近的電影院買了AVATAR的票

第一次在日本看3D電影 也算是小小的創新吧

電影剛開始 該死的束腹讓我覺得噁心

差點有點想放棄這部電影的FU

我可不想要在日本電影院破壞台灣人的好形象耶

但漸漸的充滿幻想的畫面吸引我的注意

忘記了我的噁心感

多想飛在潘朵拉的國境裡

多想奔馳在綠色的大地上

AVATAR潘朵拉.jpg 

雖然故事的架構算是簡單

有人說像是星際版的美國入侵印地安世界

但我覺得也有像未來版的Pocahontas

人類總是自以為聰明的為所有事情下了註解

住在房子裡的是文明人  住在樹上的是野蠻人

會用高科技的是聰明人 手拿弓箭的是原始人

於是說要教化野蠻人 於是帶著文明破壞了大自然的美麗 還洋洋得意 沾沾自喜

於是覺醒了 不要再被自以為是的聰明給綁住了

要保護值得珍惜的 要守住身邊的淨土

流血了 犧牲了  懂得了

於是天空飛的不在是飛機

彩色飛龍也可以暫時休息

Party可以再度在閃閃發光的樹下舉行

於是 人走人的路 AVATAR在潘朵拉過自己的生活 

 AVATAR生命之樹.jpg

故事的架構簡單

但是畫面的處理真的沒話說

無法形容看到的感動

完全無法分辨哪些是真人

哪些是CG

也許在這浩瀚的宇宙中真的有顆星球

晚上不需要燈光   處處都閃著螢光

樹中有生命之母 聽著你說話

看著你生活

也許人種不同  但最重要的是心

AVATAR JACK.jpg 

AVATAR 真的是太棒了

套句工作人員說的 這個超越了所有電影

看完這個覺得魔獸都顯得太虛幻

AVATAR 3D版絕對值得好好的看

無法說出感動 要靠自己的心去感受

但千萬不要穿太緊的衣服 以免影響呼吸 ~~

害我中間其實偷偷閉上眼睛一下下

太可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