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45.jpg 

這幾年感覺我在年少時期所熟知的偶像 都開始轉型

四大天王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劉德華

現在的演技渾然天成 不像以前都是以裝帥出名 

黎明的梅蘭芳看得出他的企圖

郭富城的父子 真的是讓我想OOXX他一下

這次的白銀帝國 感覺得出製作團隊的用心

剛開場在沙漠中的駝隊 氣勢磅礡

故事是以老人說古方式開場

故事的走向從老人的說古透露了大部分

之後再穿插出老爺和三爺的不同

老爺的經營理念是用名利來收買員工的心並以威嚴來控制員工

同時也囤積大量的鹽等到大家缺嚴的時候在賣再賺一筆錢

三爺則有同情心並且不認為選一個聽話的員工比一個有才能的原公比較好

所以他選擇了戴掌櫃

老爺和三爺的爭執也因為了一個女人

其實我覺得這段不是太吸引我

不明白為什麼老爺非要選三爺喜歡的女人來娶

就算老三不得他心  為什麼要在一個女人身上做這個文章

而這個女的假死怎麼會欺騙過全家 我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有幾個場景我很喜歡

邱掌櫃舉槍射鏢頭的時候

標頭轉過頭來的眼神

而土匪拿走自己的白銀之後 邱掌櫃

躺在箱子上望著天 是笑著 還是哭著

是為了終於掙脫的束縛而高興

還是為了再次背叛了對他恩重如山的康家而難過

但我覺得其實邱掌櫃的背叛是源自於老爺和三爺的理念不同

老爺對他說他可以當大掌櫃 而三爺對他說我心目中的大掌櫃不是你

所以有野心的邱掌櫃的感情終於爆發了吧 

還有因為違反了不得入窯規矩的劉掌櫃 讓不甘被拋棄的玉鳳綁架了康家新入門的媳婦

最後只好畏罪自殺 別無選擇的走上了絕路

當掌櫃的無奈也這樣輕輕的被帶了出來 然後被重重的畫上了句點

話說同樣的題材 我覺得港劇的"匯通天下" 在勾寫票號的勾心鬥角到是顯得更精采一點

不過 電影總是時間比電視劇少了那麼多  當然覺得有些美中不足~~

但還是不錯看啦 小推

這張海報是我覺得感覺很不錯的

山水畫帶出中國的FU 我想要是去參加國外展覽的話推出這張海報應該就能吸走不少眼球吧~

 

因為自己文筆不好所以決定多看電影小說電視劇 多寫點感想

看看能不能 無師自通 讓自己說話不再畫不到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