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可愛的家了

一個字 累

兩個字 很累

昨天早上的飛機導致前天睡不到3小時

本來想著昨天在飛機上補眠

但被坐在後面亢奮的中年男女吵得心浮氣躁

不誇張 兩個半小時的航程絕無冷場

偏偏不能換位置壓

可悲的我只是想睡覺而已

一下飛機

看到親愛的姐姐以及未來姊夫

未來姊夫很明顯的又瘦掉一大圈

我瘦的小小一公分 看來也變得為不足奇了

接下來還是一連串的驚喜

許久沒見面的哈林表哥

居然在我不知道時間理

變成了拍雄表哥了

這次 一下飛機就跟未來姊夫來去跟阿姨還有舅舅見面

未來姊夫很緊張 我卻因為疲勞情緒HIGH到最高點

已經快要的10月的東京

氣溫稍涼

但快要10月的台北

卻熱得我喪失記憶

只記得熱與很熱

等我適應之後再來喚醒我的記憶

趁姐姐送未來姊夫去坐飛機偷偷用他的電腦

但他的電腦居然不能用MSN我真的徹底昏倒

所以我要來撤退再去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