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如果有人說我是溫室花朵

我一定一定的反對到底

認為自己甚麼都是自己動手自己來

沒有麻煩到家人

但高中畢業 聽從家人的安排來到日本

大學念完誤打誤撞的進公司上班

然後遇到瓶頸 人生於是卡住

一直對自己說這不是我要的 不是我要的生活

只知道不是我要的

但 甚麼是我要的生活

我卻不知道

原來我的人生一路太順遂

不懂的思考

於是卡在這裡

前進不了 卻也倒退不了

一直受到了照顧 卻自以為的全是自己的努力

我努力的替自己找藉口

是來到日本之後

每天太過於急急忙忙

所以 忘了初衷  忘了思考

但願這次休息 能讓我眼睛睜開

真正的作一個 強生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