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故事與故事交叉進行

於是我的故事裡 昨天你是主角

今天你卻不見了  你不難過  但我有些失落

結束的太匆忙  於是你當自己是來亂套的

上場 然後退場  沒有告別 

不見了 消失了   你走的瀟灑  留下一地狼狽

 

付出的關心 我的友情 都是真的真的

不是假的 不是虛情 不是假意

你沒說不要 但就走了

揮揮衣袖 不留一片雲彩 是妳們那片土地的風格

我只能接受

原本偏掉的主軸 也該回到軌道

你的故事你自己寫

而我的

也該我自己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