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

突然想到處去走走

買了張都內PASS

在我家這裡還真是有點微妙的好用?!

想到從地鐵出去又不行 只好繞上一大圈

來到N久沒去過的原宿

原來以為劇烈變化的只有大學那個車站

像原宿這樣成熟的商業中心應該是不會再有多大的變化的

但是一出車站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史努比店在上次來的時候已不復存在

但隔壁的C店也應該一直在的呀

但現在已圍上大大的白幕 寫的GAP會在11月與我們見面

那那個在表參道的GAP不會不見吧

就這樣一邊想著一邊走

我最愛的可樂店也已消失不在 哀

想幫我的可樂杯再次配對的希望看來是越見渺茫

那麼 除了裡原宿的眾多個性化SHOP之外

值得期待的只剩下新開的FOREVER21 還有 H&M

明明已經7點多 竹下通的人潮都已經稀稀落落 但莫名的

這兩家人潮洶湧 讓我很難逛

所以還是撤退了

拍了照片 但剛剛一個不小心

全都刪掉了............

我只能說 離我想當報馬仔的心願 還有很遠吧~~~~

一整天下來的結果 

戰利品 居然是只有的一雙要斷的腿以外

就是再次證明 我是一個死胖子!!

今天試穿的褲子 沒一件我穿得下的

該要節制了吧 胖子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