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完禮服第二天

我的減肥的心情整個掉到谷底

腦子"蕊闢"的都是小姐的那句 不是你的肚子的肉也不是PP的肉 反正拉鍊還是拉不起來

好.... 這個絕對沒辦法在一個禮拜之內就甩不見的肉

我才不CARE了拉 反正那天主角不是我

我只要盡我的跑龍套任務即可

所以當黛比提出要去吃好吃的德國豬腳的時候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意見

黛比騎著PEKO號帶著要借我的恨天高來接我的時候

我居然還企圖要黛比騎去康樂意在回味一下童年的味道

還好 黛比理智的阻止了我 因為這一天吃的食物整個從腳底滿到喉嚨頭了

 

臨出門之前我還拉黛比看一下我阿濟的婚紗

結果從我家出發時已經有點小遲到了...

到了周媽媽家樓下

發現小時候才會有的"橘子店"整個很HIGH的忍不住偷拍起來

就是個逛著大觀園的鄭姥姥

等沒一下周家一家帥哥美女都出現了

可惜的是昨天被大家稱讚瘦好多的我

在周媽媽的眼裡 還是跟大學時期長的一模一樣~~~

我想除非我真的瘦到跟紙片人一樣不然我的變化MOTER周應該是看不出來的吧~~

總而言之 一邊懷舊一邊往今日重點的餐廳 北藝大前進

但看來我真是很沒有小孩緣

周家兩個小王子看到我就想躲

連坐計程車都不想做我的腿上

還很大聲的表達他的意見 說不要

埃可憐我這顆玻璃心

到了北藝大 餐廳已經擠滿人

我們預定的位子在露天陽台上

原本因為天氣太熱 很想坐在裡面吹冷氣

但其實坐下來休息一下之後

就覺得有風涼涼的吹還滿舒服的 趁著去洗手間的時候走進餐廳裡才慶幸還好我們坐外面

因為室內冷氣時在有夠強 粉冷

因為是周末 人很多 狗也很多 而且都是小黑狗

黑狗悠然自得的選擇自己的主人

選定之後就趴下小睡 睡飽了又繼續尋找下一個主人

一桌一桌的巡地盤  感覺到黑狗的自由

 

我們4個大人兩個小孩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再加單點的PIZZA跟烤雞

這樣吃份量算是足夠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價格偏高

雖然餐廳在北藝大裡但感覺這種價位應該不會讓學生三不五時就去吃一下

 

因為人超多 菜上的速度有點慢

點菜的時候小姐問我們說

因為人多所以PIZZA可能要等30分鐘有沒有關係

雖然小姐這樣告訴我們

但PIZZA仍然是當天最早上菜的餐點

PIZZA.jpg 

手工做的 還滿好吃的

超大譨牌

 

 

 

 

 

 

 

 

 

 

 

 

 

 

 

 

 想吃肉想瘋的我看到這個超大牛排整的吃戒又整個大開

烤雞.jpg 

單點的烤雞上桌

有孫鵬的FU.jpg 

周大王子也對我敞開心房肯讓我幫她們拍照還會擺POSE 揪甘心喔~

憂鬱小王子.jpg 

這個憂鬱小王子依舊憂鬱 心房依舊緊閉耶

德國豬腳.jpg 

這時候只有吃的可以安慰我的心靈

"烤"的酥酥脆脆的豬腳上桌 配上不是非常酸的酸菜一起吃是很好吃低

膩膩的肉配上酸酸的酸菜 整個融合再一起  讚~~

雖然這款德國豬腳跟小時候吃的豬腳是不一樣的口味

但這個北京烤鴨似的酥酥脆脆德國豬腳 我也很愛

下次還想再去吃

主菜吃的差不多了

但套餐裡的小籠包一直都沒有出現

問了好幾次之後

終於失去耐性

說那可不可以把小籠包退掉不要了

餐廳算是有誠意的換了一個大麵包給我們打包帶走

我也趁機點了我的最愛冰淇淋

花生巧克力.jpg 

花生巧克力口味 讚讚~~

不太甜而且巧克力味道也很足夠

大愛

這個用餐經驗 總體來說還OK

我想周末人多造成的上菜較晚 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單價偏高 有點可惜

但是多一點人來吃應該會HIGH低~~

 

愉快的用餐時間結束 番外篇 難道這樣就沒了嗎?

錯鳥錯鳥

這個豐盛的午餐只是大吃的第一步呀~~~

第二步 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