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不知不覺半年都快過去了

想多寫點什麼

但怕一寫就停不下來

然後天亮了,我兒小胖就醒了

然後老母我就徹底的崩潰了

目前老母垂死掙扎著要恢復正常的作息

可惜小胖現在晚上睡覺

都要9點說上床 到快11點才真正睡著

本來老母裝睡一下 他也就跟著馬上昏迷

不過他目前可以自己走來走去

老母我裝睡之後他就自己走去客廳逛大街

然後再來回踩踩老母的身體跟臉孔

所以常常老母裝睡睡著睡著之後

小胖才安靜下來

老母我又會想著那些還沒處理完的家務事

還沒享受到的一個人可以玩電腦的自由時間

身體就忍不住的在一點兩點醒來

就東收一下西收一下

然後短針就很無情地走到四

接近初夏的時分

天空也蒙蒙亮老母我才驚覺

糟了個糕 

再不睡 小胖在6點半就會開始

大聲呼喚他已經喝不到但又要拿來咬幾下的ㄋㄟ ㄋㄟ

沒錯就是現在 外面天空已經微微亮起

老母又開趕快去床上睡覺

不然 等一下老母就算乾掉兩杯濃縮咖啡 眼睛還是一條線

然後腦袋脹痛得想撞牆

每天都在叫自己早點睡

但就真的捨不得自己的時間哪!!!!

這篇廢文就先來當個預告

下一篇要來記錄一下小胖的新路程啦

就將  晚安 或是早安

P1100360.jpg

附贈一張 小胖自以為模特的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