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一年前 

說自己一定不要變成賣瓜的老王

天天只說自己小孩的事情的老母

但鄭小馬出生半年,

老母我的日子真的重心都在他

原本堅硬如買不起的鑽石心都被換成了愛哭柔軟的毛巾心,

即使早就知道生下小馬,日子一定會變得不再一樣

但沒想到,多了一個小人

原本的生活跟人際關係出現更多的考驗跟轉變

老母我的脾氣變得暴躁,易怒,還愛哭

看見老姐吸已經要空的珍珠奶茶杯 我都可以噴淚

感覺身心的不平衡在一個莫名的地方

但是還是要告訴自己 一定要做自己

不能一直變得怪怪的

所以寫日記也得寫寫自己 

但可悲的想想 自己最近還真的沒什麼好報告的

只有一個要被廢的左手而已

按照我自己跟老孫的想法

都沒想到這個左手能有這麼大的故障

去年年底的某天,左手突然有些違和感

一開始不在意,就只是隨便跟老孫說一下我左手怪怪的

老孫說要不要去看一下 我還說 這種事看醫生未免也太大驚小怪了吧

過幾天就好了

沒想到,過幾天,左手的違和感越來越大

原本以為在慶祝年底的日子時候會好的

但那些歡樂的假期我的左手一直都沒有要好的跡象

直到新年假期結束,我依舊“手硬”的只象徵性地偶爾貼一下撒隆巴斯

當然這種消極的是療方法是不會有任何好轉的跡象

直到發現這左手的故障已經拖了大半個月

才想說去看一下醫生

不看還好,一看就大發~

醫生說這就是肌腱炎,而且還滿嚴重的, 

還一按就按到我最痛的地方, 問我都這樣了要不要打針

還告訴我不過打針會痛噢,還說有些餵母奶的媽媽也不太想打針,

我想好吧既然其他餵母奶的媽媽都不愛打針,我也不想打針

之前打針的精力實在太討厭了

所以跟醫生討論,貼濕布就好, 醫生帶著意味深的笑容看著我, 那就貼濕布然後觀察觀察吧。

回家之後貼上濕布,還帶上護腕,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善。

我依舊不信邪的覺得應該會自己好轉,

結果某天深夜,要幫鄭小馬換尿布的時候,

一抱起他,差點沒喊出聲來 還差點鬆手。。。

咬著牙換好尿布,

等到天亮,發現是星期天人家診所不開門

只好裝作冷靜的跟老孫說,明天,我還是去看醫生打個身好了

馬上就得到一個“妳看吧”的眼神.....

隔天不知好屎的去看醫生

又是一摸就說“屙,你那邊最痛?選一個地方,因為劑量高只能打一針喔。”

醫生說會很痛要做好心理準備,我就說醫生你一定要將嚇唬我嗎

醫生依舊笑笑地說 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嘛,

護士就安慰我說 放心醫生技術很好地

醫生隨手按了兩個我都超痛的地方

但其中有一個地方一按我眼淚都飆出來,

醫生說只能先打這了,然後叫護士拿消毒道具出來,

我就驚了,因為不像抽血或什麼是用酒精用一小塊的消毒,

是像之前剖腹一樣拿出碘酒跟棉花在醫生自己的手上跟我手腕邊界的地方來回的擦

於是我很孬種的轉過頭去

醫生說那要告訴你我要打了嗎 我說不用好了

但還是感覺得到跟以前抽血掉點滴不同程度的痛

而且時間很長

醫生還說你忍耐一下,因為還滿硬的打不太進去

護士一直再說快好囉 快好囉

但是根本就還沒有好 一直感覺得到針在我手腕的地方上不上下不下的

我想最少有一分鐘 漫長的一分鐘

內心一直在想 怎麼還不結束 還不結束

還一直聽到護士說快好了快好了

終於,然後手腕上多了一個膠布~

長久以來的疼痛少掉一大半

被胖毒鄭小馬廢掉的手筋好了一大半

腫痛也消了一些

20150130_152709    

剩下的只能努力地貼濕布 早日期待康復~

可憐的左手被廢手筋,右手也沒好到哪裡去

20150130_152649  

都是鄭小馬的九陰白骨爪的傑作

哎 誰來給我顆九轉大還丹。

感覺好逼哎,又沒練成什麼大功夫,手就廢了,難不成真的要逼我去練黯然銷魂掌不成?

 

2015年,我希望我不光是個老母 還能夠回到我原本的樣子!

 

 

arrow
arrow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