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時間過得飛快

打從鄭小馬四個月開始老母我就開始等六個月

因為傳說中一直溢吐奶的情況到六個月就會有所好轉

沒想到呀沒想到

現在鄭小馬已經六個月又過一周去

他老大爺還是給我 吃飽沒事打嗝帶出一口奶

不然就是吃飽完兩個多小時

為了讓他晚上睡好覺

讓他在地上滾滾滾,翻翻身 當當小超人什麼的

一不留神的功夫 

床上跟地墊上都有鄭小馬留下的痕跡

又不是要帶小妹妹逃回家

一天到晚給我用奶在地上做記號是哪招?

不過老母也算是有做長進了

從離開月子中心沒事就想打電話回月子中心求救或是看醫生

老母現在看到他溢吐奶

內心只有 香蕉呀! 老母我又得洗衣服了

就連某兩次的噴泉般的奶

老母我內心的OS只有 幹嘛才剛換好衣服洗完澡就噴

其中還有一次噴完又拉屎

搞的老母欲哭無淚的

當然做老母的有長進

兒子當然也跟著長進

大概是也聽到老母的心聲

現在溢吐奶的技術都高了

都來個神不知鬼不覺得

有時候聽他的打嗝聲 就覺得乃應該有噴出來

但沒想到偏偏沒有

總是一個無聲無息的回頭一看地上一灘

或是老母身上感覺到一股熱流跟優格的酸味

再看看兒子,

兒子就是一臉 賣萌無辜臉

P1080127.JPG  

只能讓老母哭笑不得的收拾殘局

只不過老木我現在比以前看開了

因為醫生說過 如果真的有問題 體重應該不會增長

小朋友也不會看起來如此歡愉(雖然老母常常覺得兒子都是出去騙人的)

S__4505606  

在外都這樣可以隨便地笑倒在別人身上 

無時無刻地露出笑臉與安西教練的招牌雙下巴

20141215_165850.jpg  

但在家明明就是沒事就亂嚎的壞脾氣小子一枚

偏偏他的雙下巴與笑容無敵

騙倒所有人

是該說小子很會做人還是說心機太重

每次告訴別人小子在家哭得慘兮兮都沒人信

阿總而言之就是 小子體重不但沒減少

也沒有停止增長 笑容時間也很長

還比人家10個月的小朋友長得壯

所以應該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

只能繼續耐心的等待

鄭小馬決定自己OK了可以不在溢吐奶了吧

老母也只能默默的等待在等待了

不過可以不要讓老母等太久嗎

因為鄭小馬你除了易吐奶之外還在過美國時間耶!

老母需要等你很多事........

最後獻上本日最萌無底線的小動畫來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