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好想長長的ㄞ一聲

但大過年的還是免了吧 哈哈

我的部落格又要開始長毛毛了

但這次真不是我願意讓他長毛毛的

去年真是兵荒馬亂的一年

老孫的爸媽來日本,我老媽也來日本

夏天長輩們都回去了之後

老姐,拿鐵姐夫,老媽一起約在日本幫堂弟求婚大喜事

也在深秋結束了

我也偷偷計劃該回復軌道了

休息了這麼長時間

也該在打拼一下了

沒想到呀沒想到

計劃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堂弟,老母回台,老姐,拿鐵姐夫回英之後

我的體調開始不良了起來

也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

就是個惱人的不舒服

直到初冬看到月曆

才發現我討厭的親戚真的很久很久沒來煩我了

才默默的覺得媽呀 不會吧 應該不可能的

抱著這種心情又拖了兩周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以前朋友用剩的驗孕棒來試試

跟老孫還說應該不會吧

在馬桶上的一分鐘 一直祈禱祈求拜託千萬不要兩條線呀

結果就非常的不給面子的出現兩條線.....

在馬桶上頓時覺得腦子一片空白

有跑馬燈跑著 不。會。吧。不。會。吧

然後突然發現,這之前朋友留下的紀念品居然過期了!

於是非常興奮的沖出去跟老孫說

趕快再去買新的 這個過期了可能不準

於是下午頂著初冬的寒風

又買了一組兩根回來

想說重新再測測比較準確

還怕剛剛的不準 

要用不同時間的來試試

於是硬是等到傍晚才又進廁所試試

馬桶上的我 依舊祈禱 一條線一條線

但清清楚楚的兩條線依舊出現了

我又想了想 說不定是我沒用好

反正還剩一根 放著說不定又會過期

又硬是等到晚上再試一次

結果 依然是異常清楚的兩條線

真的

空白了

沒有電視上演的跑起來回轉一圈的場景

只有我拿著過期的,新鮮買回來的驗孕棒們張著嘴癡呆的表情

好吧 

我 懷。孕。了。

但接下來該怎麼辦完全一頭霧水

說真的 生孩子這個選項

一直還沒在我的  TO DO LIST裡

因為我一直覺得 教養小孩是一個困難重重的任務

尤其我本身根本就還是個長不大的白痴呀

經過朋友提醒 才想起來應該先去醫院的

於是戰戰兢兢的網路上姑狗一下離家近

看起來又安心的婦產科

打電話去預約

沒想到居然還得等兩天才有得看

是誰說出生率低的!!!

終於到了預約的時間

很公式化的採了尿檢驗之後

女醫生掛著很溫暖的笑容對我說

恭喜呀恭喜呀

有了寶寶喔

不過要再等一周之後

來看看心跳

才能確定有沒有安全著床喔

醫生的嘴一張一合的說著注意事項

但看著醫生的笑臉其實我還滿想哭的

怎麼辦才好呢

 

一直都很小心的我們

又一次證實了羅斯跟瑞秋的說法

保險套也絕對不是百分之百的安全的

回家之後心情一直亂紛紛的

直接就躺在床上滾來又滾去

 

既然是天意

也不再年輕

就讓我和老孫盡我們所能地生出個健康的孩子吧

不過我想相對于我的愁眉苦臉

我那個沒事就把生孩子是天職掛在嘴邊的老母應該會很開心吧

但還是在等一周之後確認我肚子裡的小馬有心跳在告訴我老媽吧

不然要是讓老母白高興一場也是罪

於是 我這人生中最大的事件跟考驗 就在我的不安與恐懼中揭開了序幕

 

 

2013年的初冬真的是百味雜陳的冬天呀(~~,孕婦不能抽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