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加快我的腳步把這幾個月的美食通通都紀錄下來

不然還有跟洪表哥 楊柳丁跟學妹首爾行都沒留下任何紀錄

可是很可惜的說~

話說八月的最後一天 阿籃跟我又想回味高中的散步路程

所以又到了中山站

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當然先要安撫我們的胃才能出發

這次來到的是 在三館後面的LAPASTA來的

R0012179.JPG 

中規中矩的沙拉 感覺不錯吃 清清爽爽的~

R0012180.JPG 

不錯喝的湯上場  但是我覺得服務態度真的有待加強 既然要用這樣的器皿的話 當然要小心不要把湯撒出來

可能因為太忙 水不記得來加 也沒有對這個湯有什麼說明

R0012182.JPG 

但是這個大蒜麵包真的烤的恰好 好吃 脆口

R0012184.JPG  R0012186.JPG

主角的義大利麵上場 一樣的 湯汁都弄到盤子上了 服務生依舊很忙碌 但可能真的狠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在日本常常去外面吃 在家也費了一番功夫研究  所以覺得這裡的義大利麵道真的沒有非常好吃

而且最不開心的是 忘了加水 美食的狀態都便遭的情況下 他們依舊有收一成的服務費

R0012190.jpg 

最後的咖啡上場  我只能說 這裡是義大利麵店  所以咖啡真的不是我的心頭好

沒有咖啡味 且熱咖啡 居然只有溫咖啡的感覺

 

餐點都還滿普通的 這樣的收費我覺得有點偏貴

不過這裡的大蒜麵包是真的很不錯吃~

而且我最不懂的是 現在好多餐廳沒事就要家10%的服務費

其實不是小氣ˋ這一成的服務費 關鍵是好歹得要讓我真的覺得有備服務到呀

沒有來倒水 用餐的盤子都變樣了 感覺有點小遭

但自己沒有勇氣在結賬的時候跟他說我不想要付這一成

也是我自己太膽小的緣故

怪不了別人 只能摸摸鼻子 下次不來而已 

不然就應該要練習自己的膽子才行吧~

 

下次終於可以邁進九月的美食流水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