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繼續的跟我的“自排”駕訓奮戰著

我想我真的八成是,不,九成是開自排車還可以在上坡地區不停熄火的人

為了安慰偶 阿籃就會跟我來去挑戰美食

這天 我們來挑戰傳說中好吃到會掉眼淚的”知高飯“

R0012078.jpg 

這家知高飯隱身於一個小路裡面 招牌隱隱約約的 雖然很大 但會是讓我走過卻沒發現的招牌類型

在阿籃的帶領下跟 附近親切的攤販背背們的幫助底下 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R0012087.JPG

進去坐下 店真的小小的 加上我作的這個桌子 大約只有三到四張桌子

而且因為人太少 我簡直不好意思亂拍照 所以照片都糊糊的

R0012079.JPG  

是說除了主角知高飯跟雞腿飯之外 其他東西真的是便宜到讓我有嚇一跳的fu

這個才是我印象中的台灣消費水準嘛

R0012080.JPG 

小菜味道現在回想起來沒有 哇!怎麼會怎麼好吃的感動  但記得應該是有古早味的小菜們

R0012086.JPG    

這是我點的雞腿飯 沒辦法 雖然說有名的事知高飯 但我真的不敢吃那種肥肥的肉 (大概是因為同性相斥吧 哈哈)

小小的吃完會覺得沒有飽 但感覺沒有傳說中的會好吃到流眼淚  但的確是有種小時候的記憶味道

我的美食小流水帳還有好長一段路才能流水流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