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短暫的會面

一切算是往好的方面走去

得到短暫的放空

這個月 我將旅行

在熟悉的地方 尋找陌生的悸動

短暫的離開 只是為了想更長久的相聚

於是 走在路上 連不認識的路人都變得可愛

嘴角忍不住上揚 久違的微笑

 

 

只是

愉快的心情還是很難維持一整天

晚上知道 我一直想去的PARTY去不了

真的不能說只有失望

但是 又能如何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無可奈何 

我雖然難過 但主辦人應該有比我更多的情緒

唯一能做的 就是忘記有過這場PARTY

遺忘 有時候也是一種祝福

 

 

我想脫離的偏彎軌道

我想要在找尋的軌道

通往下一個旅程的切符已經握在手中

眼前雖然還是黑

但我要努力踏出步伐

預備  我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