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畫面突然閃過我的腦海

孫媽對一美說 "一美呀 你就是要當那個證明 去證明說 不是美女也可以得到幸福跟快樂"

(原文可能不是這樣 帶我考查一下)

不知道這種不平等條約是從什麼時就被開始的

美女的道理就比較硬  受委屈的時候 讓旁人都忍不住跟著掉下幾滴眼淚

連罵髒話的時候都會感覺 髒話都莫名的會被美化了

從小有個人稱像蘇慧倫的姐姐  還有周圍的好朋友們 一個比一個高

一個比一個白 一個比一個漂亮 各類型的美女都不少

唯獨有我這一朵綠葉 看起來應該充滿無奈

但 其實也還挺自由的  吃飯的時候大口吃  開心的時候大聲笑  不爽的時候大聲罵

我也常常對自己說 這世界上美女太多 應該要有我這樣的人 才能讓美女顯得更美

所以覺得自己存在的價值還是不錯大 

幸福 也就是這樣吧  簡單的滿足

只是隨著時光的流逝

發現快樂跟幸福變的難了

不在因為吃到好吃的蛋糕 便會滿心歡喜 幸福滿溢

人與人之間 不在是 單純的喜歡跟討厭

喜歡便可以黏在一起 討厭就可以說討厭以後 別過頭去

喜歡要保持距離 討厭還要臉帶微笑加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行"

長大等於變成小時後討厭的大人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變成那樣的大人

就算在工作的時候要那樣  下班回家以後

一定要做回那個 開心時大聲笑 討厭時 大聲喊的那個我

不是美女  但堅持走著自己的路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想起小時後 最喜歡沒事拿起來跟威脅要處罰我的老師說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小惡小壞我都有  不想偽善的說我從不做壞事

我抽過菸 喝過酒  打過架 頂撞師長父母過

但我也不在非吸煙區抽菸  也沒有在18歲之前喝的看不見眼前的電線杆  也沒在畢業典禮的時候拓人蓋布袋

小悲小痛我也有 誰說胖妹妹就不能有刻骨的愛情

我流過淚 傷過心 分過手 受過男友好友的背叛

但我努力記得那些傷心過往背後我曾經有過的快樂

努力遺忘那些給我過傷害的事

努力踏著步伐找不確定的幸福

我不是美女  也沒有華麗的外衣  除了終於自己的思想以外 其他都沒有

但我喜歡自己  喜歡這樣不美但忠於自己的我

 

哀  整個變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等我FU回來的時候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