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到現在也發生了太多事了

在我的人生舞台 她 是一個特別的演員

那時她太年輕 我太固執

於是 不同的地點 我們的命運奇妙的被纏在了一起

兩條平行線卻這樣停在了同一點

她咒 我怨 她恨 我傷

糾結成死結  停止

我轉過身 她別過眼

時間在中間流失

在深的恨 都能變淡

在深的感情也都變成陌生

沒有過不去的恨

沒有忘不了的愛

於是 她跟我說 她要結婚了

附上潔白婚紗照一枚

白燦燦的婚紗 加亮晃晃的背景

無與倫比的笑容

好吧

我承認

我還是有那麼點妒忌

她潔白的未來

閃到我的眼

複雜的情緒

實在是說也說不完

祝福給了

傷心忘了

停頓的點

她已經 開始向前滑出

努力邁開小步

往反方向 找我的陽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