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應該來唱著應景的旅行歌來當個開幕曲

但回想這次的仙台之旅

我們在車上聽的都是NHK的兒歌

我到現在還會不小心來個 “hare hare hare hare hare hare”

(晴れ 晴れ 晴れ 晴れ はれ)

或是 five litt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都是動感度滿滿的歌曲 ,

雖然我現在心中浮現的是別首歌

但就唱呼喚晴天的兒歌吧 更糟的是老母我剛剛真的姑狗了一個小時有, 

還是完全想不起來 這hare hare hare的全首歌呀!!!

註定今晚會是個無眠夜

(因為想不起兒歌而睡不著是有病嗎?! 趕快給我回仙台啦你)

結果果然昨晚沒睡好, 幸好踢娜早上馬上給我這洗腦歌的資訊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被洗腦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P_llCQ7Hg

 

離開狐狸村之後,陰雨的天氣繼續

有點霧濛濛 氣溫比東京相對來說低不少, 涼涼微冷

一邊開車配上剛剛的洗腦歌還滿有fu的

踢那說我們沒做晴天娃娃失敗了

我看看路邊的青草地 打趣地跟踢娜說

這天氣跟風景跟湖區那邊多像

陰雨綿綿到處都是青草地

就差沒有被噴漆的羊了

尤其是我們還在前往去看牛羊的路上

 

不過因為我們那天出門的時間稍晚

本來想要去たまご舎吃午餐

結果來不及

我們就在藏王牧場先吃了

但這中飯吃的太狼狽

雖然有好吃的牛肉漢堡

但迪迪又累又餓還會伺機一有空隙就打翻水杯

小胖也一邊吃一邊敲桌子

最後還吃太大口吞不下去也不想吐出來

讓兩個人母吃的狼吞虎嚥

踢娜還要進進出出的哄一下迪迪

小胖那口,老母只好一出門口馬上在某株玫瑰花的底下 

撬開小胖的嘴把那坨“肥料”回歸于塵土

 

20160615_140259.jpg

希望有這肥料 能開得更漂亮 

這裡一個小小的玫瑰園

有很多不同的玫瑰花

2016仙台行 相機篇_4312.jpg

人家是夢中的女孩 這是張大嘴的小胖

2016仙台行 相機篇_1042.jpg

賞完花,雨勢不減

我們繼續開著車上去牧場裡的重頭戲

去看牛羊們去

只可惜因為雨不小

只剩三隻可憐小羊

坐在牧場上淋著雨 吹著風

一邊跟羊社裡的羊隔空ㄇㄟ著說 我也想進去!!

P1100716.JPG

20160615_141841.jpg

小胖依舊是遠遠看就 啊啊 ㄇㄟㄇㄟ結果一靠近就怕怕

我們走去羊舍小胖聽到更多ㄇㄟㄇㄟ聲

乾脆直接走不動

說怕怕要抱抱

有種惡人沒膽的fu(啊 但老母衷心希望你是好人ㄏㄚˋ)

在小胖怕怕連呼下 我們也就早早閃進小賣店

P1100721.JPG

P1100717.JPG

小胖跟迪迪深情演繹 不合拍的哥倆好

最可惡的是這裡阿姨請我們用餅乾沾cream試試各種口味

小胖居然說 只要餅乾。。。

買完好吃的cream 

一定要去就算沒吃到中飯也得要買布丁跟泡芙的たまご舎

買完之後 就來去帶我這個鄉巴佬進好市多採買一下今天的晚餐

沒辦法,在台灣我們家人口少,也沒車

需要的話都是請朋友去的時候順便幫買一下而已

所以老母我就是一個連好市多的好都沒見過的鄭姥姥而已

路上我深深體會到 如果只有一個媽媽開車載小孩是多麼崩潰的一件事情

有一段路是高速公路,迪迪餓到開始哭

又餓又累

我們也不能解開迪迪的安全座椅來抱抱

小胖看秀秀迪迪沒用

居然還伴著迪迪的哭聲甜睡入夢

怎樣 哭聲是白噪音喔 睡得這麼香

踢娜還用後照鏡對著迪迪唱歌

拿餅乾哄迪迪也沒用 

老母第一次有共感 電視上人家說人母聽到別人家小孩哭

會噴奶的感受 當然老母是沒奶可以噴了

但真的很想付出一切的希望他的不舒服早點離去

心酸酸,慌慌的

但如果是小胖

我大概會直接路邊停車

再把小胖抓起來逼問 你是哪裡不對

你老母開車就夠危險了

還給我製造混亂 

萬幸是迪迪哭泣而不是小胖 

 

進去好市多還真的是很容易迷失心智的地方

20160615_172949.jpg

明明就很好吃的蘋果泥 小胖又在演 

第一次吃的食物會酸酸 不要吃

結果迪迪馬上把這包吃光光!

20160615_170603.jpg

一看到“胖打”又開始耍賴不想走的小胖

就算有這種閑錢給你買

我們家也裝不下這巨無霸好嗎!!

 

20160615_172549.jpg

然後明明不住在這附近,老母也無法阻擋的

買了一些日常用品硬要寄回東京

但還好運費還算公道 1049 真應該再多塞幾包尿布跟清潔用品進去才對

真想要跟踢娜做鄰居

這樣很多時候小孩可以一起顧

買東西還可以一起分

難怪會有人說

其實跟媽媽朋友出去比跟孩子的爸出去來得更輕鬆~~

女性永遠比男性多了點貼心與細緻呀!!!!

啊 寫到這裡, 我想念那個好市多的生菜卷了

好餓!!!

然後 天亮了 老母該去睡覺了。。。。。。

噢不 倫敦現在是晚上9點 正是乖小孩該上床的時間

(噗,愛牽拖誒你,前面講到湖區不代表可以過英國時間好嗎)

於是 晚安 陽光!

arrow
arrow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